吹梦小孩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25)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25)


加拿大,枫叶之国。

正值夏末秋初,叶子也有些变黄的趋势,红橙黄的暖色柔和了视野,也稍微平静了金泰亨那连空气都感觉是陌生的紧张感

闵玧其安排好了一切,刚一下飞机,金泰亨还没缓过来神,就有人举着他的照片和牌子,用地道的英语问他“Mr.Kim?”

金泰亨点点头。

外国人接过他手里的行李,“闵先生让我过来接您去学校报到。”

离开多伦多,学校是在距离多伦多有近两个小时的尼亚加拉区。

本身就是国际私立高中,所以亚洲人还是很多的,基本对半分。

但是,外国友人果然还是很开放的,走去报到处交资料领取宿舍钥匙的不长功夫,就有不少人来搭讪。

"Hey, cutie~"

金泰亨腼腆了笑了笑,也不做回应,惹得那群女孩子笑成一片。

金泰亨的头发还是金灿灿的,模样放在世界哪里都是招人的。

接他的那个高大的外国人大叔叫里奥,给他留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交代了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他,帮他把行李搬进宿舍就离开了。

宿舍是两个人一间的,条件很好,独卫空调,地方很大也很干净,打开窗户,景色也很好。

听里奥给他介绍,他们宿舍与加拿大最出名的尼亚加拉瀑布仅有十分钟的路程。

金泰亨决定收拾了差不多,就去那里转转,顺便给闵玧其拍一些好看的照片。

一想闵玧其,金泰亨总觉得自己下了飞机之后有什么事情好像忘记了。

拍照片……拿手机拍照片……哦哦哦,闵玧其说一让他下飞机就给他打电话来着!

他真是,居然忘记了。

现在韩国几点?会不会睡着了?会不会还在等他电话所以在熬夜?

金泰亨拿出电话,又开始犹豫起来。

他刚刚可是在机场,在闵玧其清醒的时候,直接亲了闵玧其一口啊……

虽然一直到他冲进安检,闵玧其好像都一直呆愣在那里,但是,这都过了十几个小时了,闵玧其早就反应过来了……

他真的好想听听闵玧其的声音,见见闵玧其,然后看看他到底有没有生气或者怎么的……

唉……冲动是魔鬼。

万一闵玧其压根就不打算再接他电话怎么办?万一闵玧其不再理他怎么办?

唉……

完了完了完了……

……

唉……

金泰亨平铺在床上,又腾的做起来。

怂什么!

都敢亲了!

都敢正大光明趁着清醒的时候偷袭了!

不能怂……

一不做二不休,狠下心按下了拨通键。

电话刚打通就被秒接了………

猝不及防……迷之沉默……

就只能听到自己和对方的呼吸声……

“闵玧其……我……”

“我什么我你能耐了啊现在连哥都不喊了是吧还敢给我打电话啊我还以为你不敢了呢怎么现在还敢做敢当了啊我的哥你还真是长大了厉害了那么多人你也就敢做了你别告诉我这也不是第一回了是不是是不是不是第一回了我为什么有种迷之熟悉感你真是走之前给我撂了个炸弹啊你折腾的我今天如果接不到你电话估计要失眠但是现在接了你电话我铁定要失眠了!”

“……”

他的哥真的一口气没喘……

不想喊哥,但是,也不愿意再惹闵玧其炸毛。

金泰亨最终屈服了,低低弱弱回答,“哥,我到宿舍了。”

那边却没再吱声,听他说完这句话,“啪”的挂断了。

完了……

真的完了……

生无可恋的再次倒在床上的金泰亨意识到,好像,闵玧其真的生气了 ……

宿舍门再次被打开,估计就是自己的室友,为了保持良好的第一印象,金泰亨又赶紧坐起来。

结果,没看见人,倒是看见三个落在一起的行李箱颤颤巍巍的移进来。

真是厉害了……

徒手办了三个行李箱……

金泰亨站起来,抬下了最上面的那个,还没看见人,就听见了感谢的声音。

“Oh,Thank,you”

金泰亨帮忙放下后,摆摆手“没事没事”

脱口而出的韩语。

一下子意识到对方听不懂估计,然后连忙换成英文,一扭头,便看见了一双眨巴着的大眼睛,棕色的头发随着呼吸,上面的发丝也跟着摇摆。

哦,居然是亚洲人。

一个漂亮可爱的男孩子。

漂亮可爱的男孩子听见了他的韩语,一下子撂下了剩下的两个行李箱,“混血儿?是韩国人么?”

金泰亨也惊喜了,摇摇头,“我不是混血儿,但是我是韩国人”

“我也是我也是!你好啊,真是缘分啊!我叫田柾国,今年十四岁。”田柾国激动的握住金泰亨的手,虽然加拿大亚洲人不少,但是能碰到个和自己差不多的韩国人就比较难了,他这刚回来上学就碰见,真是好缘分啊!

“哦,你好你好,我叫金泰亨,今年十六岁了。”金泰亨也相当兴奋,比起外国人,能和韩国人一起住真的是方便太多了!连刚刚的郁闷都被重刷掉了不少。

“那就是哥了,那以后我就喊你泰亨哥了”田柾国笑着对金泰亨说,“哥,你喊我柾国就行了!哥,你是晚上学一年么?我是早上学一年诶!”

金泰亨点点头,“恩,我读书有点晚。”

还是第一次被人喊哥,在闵玧其还是金南俊金硕珍面前他都是年龄最小的,突然认识一个比自己还小的,还能给自己喊哥的,金泰亨相当开心。

“真的,真的是太棒了!我被迫从美国回来的坏心情都被一扫而过了,居然能见到韩国人还是和我一个寝室的!”田柾国开心的想要蹦脚。

想他因为父母工作原因来到加拿大,不能再继续在纽约学跳舞简直让他无比忧伤,祈求着高中能稍微好过一点就行了,看来老天真的听到了~

“你不是从韩国来的么?”金泰亨询问。

“不是。。。我从小就是在国外长大的,之前一直住在美国纽约,现在因为我父母工作的原因,所以来到加拿大了。”田柾国解释到。

“这样啊,那你韩语真的很好啊!”金泰亨点点头,将刚刚在留下贩卖机里买的两瓶可乐递给因为自己一个人搬行李而累的流汗的田柾国。

“嘿嘿,在家里一般说韩语,虽然听说没有问题,但是韩国字我就不太行了,谢谢,哥。”田柾国笑着解释,接过了金泰亨的可乐道谢。

两人边收拾东西,边说话,再一抬头看向窗外,太阳都快要落山了,累了一天,都饿的肚子咕咕叫。

田柾国从小在国外长大,英文能力还是比金泰亨强了不少,大致询问了一下路人,两人就找到了学校餐厅。

金泰亨有些生疏,也不敢轻举妄动,跟在田柾国后面,一起拿了饭,一起狼吞虎咽。

疲惫的一天终于过去,田柾国先洗了澡,金泰亨洗完出来后,田柾国已经睡着了。

算了一下时间,那边已经天亮,本想再给闵玧其打个电话,但是闵玧其还在生气炸毛,而且田柾国也睡了,打电话也不好。

金泰亨犹豫一下,上了kakao,有好多想要告诉闵玧其的。

加拿大的天黑了,我洗完澡现在准备睡觉了,收拾整理了一天,有点累,学校餐厅的饭还是挺好吃的,我吃的很好,我的室友是个韩裔,才14岁,虽然从小在国外长大,但是韩语说的很好,人也很好,力气很大,挺好相处的。这边环境很好,风景也很好,我们距离加拿大那个很有名的瀑布很近,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去那边玩,明天我去看看,给你拍一些好看的照片,你也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不想开车,就让助理哥接送你。一定要按时吃饭,阿姨做的饭挺好吃的,你也不要总是定那些外卖,吃点家常饭什么的。


最后本来还有一句话,一个字一个字的敲上去,又删掉,再敲上去,又删掉。

终究还是没有加上去,就按下了发送键。

几乎又是刚发送完,就显示了已读。

等了半个小时,估计闵玧其也不会回复他了,才将手机放到了床头柜上。

今天一天确实太累了,刚刚对着黑暗说了一句话,就沉沉睡去。

“闵玧其,我第一天,就很想你了。”



果果登场了~


评论(5)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