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小孩

【进来的金毛是只狼】(24)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24)


一瞬间,房间里陷入了诡异的静谧。

平板发出的白光映在金泰亨的脸上,刘海挡住了光的去路,在眼睛处化为阴影。

“恩,这是从老师发来的里面我又筛选过的,条件都很不错,而且我觉得你到那里也一定能很好适应的。其中有一个还十分注重艺术兴趣的培养,你到那里连萨克斯都可以继续学习,我觉得很不错,之后那在边连大学的选择范围都会很广,而且更加适合你。”闵玧其喝了口水,走到金泰亨旁,手指在平板上滑动。

良久,金泰亨都没有应声。

闵玧其疑问的看向金泰亨,询问出声,“泰亨?怎么了?没喜欢的么?”


金泰亨从没有像现在这么讨厌过自己这么小,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做不到,就只能呆在闵玧其的羽翼下。

他能说不喜欢么?因为这些学校都离你太远了。

他能去拒绝么?这些都是闵玧其为了他好费心费力所挑选的。

当他真去吵闹赌气甚至撒娇拒绝,那么就真的是无知不懂事了,再深刻一点,忘恩负义了。

他什么都不是,没资格真的就仗着闵玧其疼他而恃宠而骄。

他什么都不是,说直白一点,连喜欢闵玧其都不够格。

闵玧其又凭什么抛掉那么多有才有钱的同等追求者,而选什么都不是的自己呢?


大概喜欢一个人是有力量的。想和他并肩同行,站在同一高度。

闵玧其他那么好,对他来说太珍贵,他要努力变成值得的人。

才能,不再是弟弟。

而是,足以和他相配的金泰亨。


“没有,哥,我很喜欢,谢谢”金泰亨侧头,看着闵玧其笑着。

闵玧其抬手就摸上他的头发,觉得金泰亨笑得有些晃眼,“说什么谢啊,你觉得哪所比较好?”

金泰亨放下平板,“我觉得哥刚刚你说的那所就很不错啊,就那个行么?”

“好,我这就和老师联系一下,从明天开始就可以好好准备了,离这所学校考试面试还有一个多月,时间足够的。”闵玧其从大衣外套中拿出电话,和金泰亨说着 。

金泰亨笑着答应,看着闵玧其边打电话边挪步到阳台,脸上的笑意再也挂不住。




明明明白所有道理,可是一想到即将是相隔一片汪洋千里,连再这么看闵玧其都会是一件困难的事。

心里腾升一股闷气,连握着的拳头都带了几分暴戾。

陌生的情绪让金泰亨打个激灵,重重的摇了摇头,松开了紧握的手。

爱上闵玧其,好像会使他变成另外一副模样。

努力的积极向上,占有欲变得又使他疯狂。


剩下一个多月,金泰亨都在加量的补习,闵玧其则开始着手金泰亨的护照还有日常生活用品的准备。

列了个单子,买一样,勾一样,想起来一样,写一样。

正开会,突然想起来什么必备品,赶紧奋笔疾书,下了金南俊一跳,这哥不在会议上打瞌睡就是万幸了,怎么现在还记起来会议笔记了?

会议结束了闵玧其都不知道,金南俊趁其不备抽出了那个单子。

果然,他就知道。

“你和泰亨说过了?”金南俊看这情况就知道闵玧其应该是和金泰亨说过出国上学的事情了。

“恩,上星期就说了,你也帮我看看,还缺什么需要我填上去准备的。”闵玧其被金南俊偷袭,也懒得跟他闹,正好让这个有留学经验的人提点建议。

金南俊看着闵玧其一脸平静,心里犯嘀咕,侧面敲击,“泰亨没说什么?”

“……什么意思?他没说什么啊。”闵玧其反问。

金南俊摇摇头,心里还是有些出乎意料的。

他原以为金泰亨可能会拒绝,甚至和闵玧其置气不想离开什么的。

“他直接就答应了?”终于还是忍不住再询问一遍。

闵玧其正眼看着他,“到底怎么了?有什么不对么?”

金南俊连忙摇头,“没不对没不对。”

闵玧其不说话,依旧看着他。

金南俊心知闵玧其那十足的眼力价,内心忍不住嫌弃自己要露馅,叹了口气,认命的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其实我还以为,他会不愿意去。”

“为什么?”闵玧其问。

“你想啊,他天天那么依赖你,你俩天天连中午吃个饭都要视频,你一下子把他送到加拿大那么远的地方上学,我本以为他一定不愿意。”金南俊避重就轻。

闵玧其这么一想也是,他都犹豫半天,心里难受好几个月,能拖则拖,才到最后告诉金泰亨出国的事,但是金泰亨自从知道后,好像一点都没有流露出对自己的不舍,很开心的知道自己要去上学,很开心的知道自己要去国外上学,然后这又快一个月,每天都在比以前更加努力的学习……

被金南俊这么一提,心里都有点不开心了……

金南俊看闵玧其没吱声,将单子扫了一遍,拿起笔随手填上去几个物件,才又开口,侧面敲打,探探闵玧其的心思。“不过,泰亨也算是长大了,知道你也是为了他好才这样的吧,要是泰亨真拒绝,不愿意离开你,你不是更棘手了?”

闵玧其站起来将单子抽走,也没回答金南俊的话,转身就往外走了,留金南俊一个人在会议室里深思,自己是不是说错什么话了。

棘手?闵玧其自从把金泰亨带回家,就不知道棘手那两个字怎么写了,金泰亨只要不是因为觉得愧疚而不去而是真不想去,甚至是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拒绝了,那又怎么样?那反倒是和了他那点小心思了,他虽想让金泰亨独立自主变得更好,但是若金泰亨真的哪都不愿意去赖在他身边,他闵玧其也是养的起的,一辈子,又有什么不可以?金泰亨在他身边不长大都行,他都乐意。

……

……

……

闵玧其一脚踢开制作室的门,把单子随手一扔,将自己扔在上发上。

嘿嘿,这么一想,自己简直就是个霸道总裁的节奏啊……

不过……全是浑话。

本来没什么事的。

被金南俊那小子一说,心里就有点置气了,真是的……



下班回家,金泰亨也刚下课,看见闵玧其回来,依旧蹦蹦跳跳的给他想往常一样讲述着自己的一天。

没什么新鲜内容,大抵就是学习生活的琐事……

闵玧其很爱听这些,也从不觉得金泰亨唠叨。

但是,今天看见金泰亨笑意盈盈,却有点难受。

金泰亨也发现了闵玧其的脸色有些难看,“哥,你哪里不舒服么?”

闵玧其摇摇头,“没事,估计就是今天在公司有点累了,我先上楼休息一下,晚饭你先吃吧。”

“恩,哥,你赶紧上去躺一会吧,我要不给你煮点粥?今天阿姨做的比较油腻都是肉什么的,给你做点清淡的吧?”金泰亨赶紧点头,扶着闵玧其就要上楼。

闵玧其轻轻的推开了金泰亨的手,“没事,不用给我做了,我上去歇会喝点水就行,你也学了一天了,赶紧吃饭吧,阿姨做的都是我让她给你补身体的。别管我了。”

也不再去看金泰亨的表情,转身上楼。

进了自己的房间,脑子里无限重复着刚刚的画面。

闵玧其,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幼稚,还和小孩子置气啊。

你置气也有点理由啊,他不去,你会不开心不舒服,他去了,你还不开心不舒服。

真是,不可理喻了……

将自己摔在床上,愤怒的踢腾了几下,也不顶什么用,又用枕头盖住了头




金泰亨和闵玧其各自的小情绪都随着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的减少而疯狂增加。

一个笑着忍着想扑倒闵玧其的冲动,一个冷脸郁闷金泰亨为什么没有舍不得他。

考试成绩下来,毫无疑问的通过了,接下来的面试更是顺风顺水,一转眼就到了离开的日子。

金南俊和金硕珍都来送行了,二个人的别扭相处,瞎子都能看出来。

金南俊趁着金泰亨去上厕所,在厕所门口等着他。

金泰亨出来的时候,看见金南俊也没有意外。

“南俊哥。”

“我以为你一定会拒绝的,至少会跟玧其哥闹一闹的。”金南俊琢磨一下还是开口了。

金泰亨低头无奈的笑了笑,“哥,我是不是该庆幸一下我还没有你想的那么不懂事?”

“不是,我也没说你不懂事,我只是以为,你会和他摊牌,或者说,一定不愿意离开他。”金南俊被金泰亨这么一点明倒是变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知道玧其哥是为了我好,我也想成为更好的人,站在他身边,而不是,仅仅让他处处为我费心,为我铺路。”金泰亨的个头还是和金南俊差了些的,但是眼神却足够坚定了。

金南俊听了金泰亨这番话,倒是愣了愣。

情况比他想象中的要好太多了,泰亨这小子,比他想象的倒是通透许多。这样就很好,拍了拍金泰亨的肩,“你能懂就好,这我就放心了。”

剩下的事就让他俩自己磨就行了。

金泰亨转念一想,最近闵玧其对他的冷淡,又皱了眉头,“可是,最近,玧其哥对我真的是很冷淡……就突然那样了,好像很抵制我一样,感觉是在生气,但是,我不知道他生什么气。”

金南俊,“……”

突然想起来自己那天说完话后,闵玧其不搭理自己转身就走的样。

心里就乐了。

附身在金泰亨耳朵跟嘀咕:“闵玧其挚友独家情报啊:你玧其哥可是相当幼稚迟钝被动。”

所以……

所以你可以再主动一点。



马上就要过安检了,终于还是到了分别的时候。

闵玧其依旧冷着脸,但是嘴上还不忘记唠叨:“吃好穿暖听到没有,一会上飞机如果耳朵不舒服一定要照着我教你的方法,飞行时间长,一定要休息一会,一到那就要给我打电话,不用管这边几点,你想什么时候给我打就给我打,到了学校,干什么都不要委屈自己,做你自己想做的就行了……”

金硕珍靠在金南俊肩上偷笑,“闵玧其简直像个老妈子一样。”

金南俊也扬起嘴角表示赞同,拉着金硕珍往一旁站了站,要给金泰亨和闵玧其留点空间再说说话。

金泰亨就那么看着闵玧其侧着头也不看他,薄唇唠叨着,一张一合。

不管了,反正要很长时间见不到他了。

所以,他要偷偷放纵任性一把了。

丢开行李箱,上前三步,一把将闵玧其搂入怀中,在闵玧其怔仲的瞪大眼睛的表情下,蜻蜓点水的将双唇印在了他的薄唇上,飞速离开,转向已经发红的耳朵旁,轻声说道:“哥,你要等我回来”


你等着更好的我

足以和你相配的我

回来。


然后迅速撒手,冲着旁边的吃瓜观众打着招呼,“硕珍哥!南俊哥!我走了哦!”

金硕珍看到那一幕简直就要尖叫了,金南俊还是早在意料之中的,看似平静的回应“哦,路上小心,到了打电话啊,泰亨!”

“好!”金泰亨拿着行李箱就要往安检跑,突然又想起来,冲着金南俊喊:“南俊哥,你不要剥削闵玧其,你要让他准时上下班,好好休息,好好吃饭啊!”

喊完,再看一眼依旧怔在那里的闵玧其,金泰亨笑了,跑进安检 。



“这小子,谁敢剥削闵玧其,他不剥削我就不错了。”金南俊失笑,金泰亨的意思是让他看着闵玧其呢。

金硕珍刚缓过来神,抱住金南俊的胳膊,“啊啊啊,这突如其来的偶像剧style是怎么回事,刚刚你看见了吧,泰亨,泰亨吧唧就亲上去了!是吧!我没眼花吧!”

金南俊的胳膊都快被金硕珍晃掉了。“是是是,你没看见,这另外一个男主角还愣在那,无法自拔么?”

闵玧其傻在那里,听不见任何身边嘈杂的声音了。

嘴上一闪而过的触感在脑中无限回放。

这感觉,他好像……

一点都不陌生。




啵啵!!!!

金同学要主动出击了!!!

评论(2)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