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小孩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1)


“  今天晚上那局,必须要去,方总开的,毕竟最初那两年多亏了他的扶持,哥,你也来吧,露个脸就行 。”  
金南俊坐在那看着眼前眯着眼都快要睡着的人,道理摆出一大堆,想趁着人精神疲惫,比较松懈,最好攻略 。
“  行行,不管了,你看着办吧,明天叫助理来家接我就行,要不我起不来,我要回去睡觉了,就这样吧 。”  
闵玧其甩甩头,想让熬了两宿才把一首灵感闪现的歌做完的大脑清醒一下,虽然后续还要修改很久,但金南俊那一张一合不停说话的嘴,简直比催眠还管用,懒得耗,想念家中大床,拜拜手就应了下来 。
最初公司刚成立,没人脉没钱,硬生生靠金南俊的脑力和他的才力打出名气,想在龙蛇混杂被大公司占尽优势资源的娱乐圈混,哪有那么容易,这位方总算是股东之一,帮铺了不少路,不过闵玧其没怎么见过几次,毕竟公司管理这块全是金南俊在做,他不用操心,但是金南俊都提了好几回了,自己再不去聚会,他就真的兜不住了,虽然闵玧其制作人如今圈里人提出来都是毕恭毕敬的神态,圈内王牌点金手,性子也是出了名的孤僻,但是长远发展,能交友就不必树敌,多人多条路,如今形式早已不同,哪里还有他们求人的份,可人与人的交际就是这样,道理他都懂,去就去。
一觉无梦睡了十二个小时 。
助理敲开门的时候,感觉快被闵玧其的起床气给压死了。
“  老师,社长叫我过来接你 。 ”
“  …… ”
“  ……老师 ?”
“  ……我换个衣服收拾一下,你回车里等着 。”
“  好好好 ” 得到回答助理松口气 ,开开心心的蹦哒回保姆车里 。
在等了三个小时候,终于等到了闵玧其上车 。
社长让他提前四个小时去接闵玧其作曲家老师真的是无比明智啊 。
聚会在个大别墅里,人都到的差不多了,音乐震耳,灯光花哨,方总开的Party,来的的都是圈内的,大牌的跟各位老总打完招呼,爱热闹的下一楼嗨,不爱热闹的拉上亲近的单独坐在房间里喝酒聊天,对刚出道没名气想搏出位的也是机会,机遇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
大家都懂,氛围慢慢就沾上了隐晦的色彩 。
“ 哎呦,我们的制作人大人终于来了啊 。”  一旁坐着的陪客看见闵玧其的到来招呼着 。
方总摩挲着酒杯,看着几年前还那么青涩的年轻人,一身正装到来,但举止随性,泠冽的气质比最初更加明显了,或者说,已经毫不掩饰的散发出来了 。
“ 方总,不好意思,刚路上耽搁了,我先敬一杯 。”
闵玧其看着桌上已经开了的洋酒,先干为敬 。
方总笑着摆手说太见外了,但也没有拦着的意思,举起酒杯和闵玧其碰了一碰 。
倒是震惊了在一旁的金南俊 ,我的哥今天怎么这么随和这么亲民这么上道啊 !
闵玧其一记眼刀,瞅你那样儿 。
之后,就是金南俊的工作了,攀谈攀谈,顺便聊几句公事,有些事,在这种场合成功谈妥的几率反而更大 。
闵玧其不做声的小酌,也不知过了多久,觉得有些闷,说了句我出去转转透透气就从房间里出来了 。
这层都乱得很,相比之下,还就属刚刚的房间安静。
“  叫你喝,就必须喝 !”
“  砰 ”
酒瓶碎的声音,房门被撞开,一个一头金黄的小孩子抱着头,倒在走廊上,呈跪式伏在了闵玧其的面前 。
闵玧其向来不是管闲事的人,但是还是多注目了几眼 。
那房间里有男有女,为首的是个出道七八年快过气的男演员,名字闵玧其想不起来,但是听金南俊提过所以有点印象 。
男演员看了闵玧其一眼,眼中的不屑一览无遗,看的闵玧其莫名其妙 。
男演员提高嗓门,拎起躺在地上小金毛的衣服,骂骂咧咧:“  都被送来这了,还装什么不知道 ?我给过钱了 !”
小金毛瘦弱得很,被男演员拎的也起不了什么有作用的反抗,头发有点长,遮住眼,脸上有清晰的巴掌印,衣服扯的破破烂烂的 。
这下闵玧其听懂了,也想起来了,为什么他会有点印象了,那男演员,圈内有名的爱玩小孩子 。
说小孩子也可能不那么准确,就是十几岁的少年 。
这小金毛看来就是他今晚的了 。
小金毛踢着腿,抗拒着再次被拖回屋里,男演员抓着那金黄的头发就要往墙上磕 。
本能反应快过大脑,闵玧其制止住了那抓着头发的手。
“ 呀,玩太过了,先死的会是自己 。”
男演员想不到闵玧其就出手,看似天天待创作室弱不禁风的小身板,力气却出气的大 。
“  关你屁事,少他妈多管闲事 。”
男演员的手腕被闵玧其握的生疼,松开了小金毛的头发,小金毛再次跪倒在地上,抬眼看了闵玧其 。
长的好看的过分了,虽然瘦弱但是看起来也有十五六岁的年纪,眼睛大大的,但却是单眼皮,眉骨清晰 。
饶是见过不少各式各样美人的闵玧其都楞了一下,人虽小,就已是这副模样,长大,那还了得 。
瘦尖的小脸上不只有巴掌印,刚刚酒瓶破碎飞溅的玻璃渣也留下印记,渗出细细密密的血丝,看着闵玧其的眼中有抑制不住的绝望 。
闵玧其抬眼,看向男演员的眼神冷了好几分,甩开了男演员的手 。
“ 这闲事,我还就管了 。”
旁边看戏早已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了,出道七八年混了国民脸熟的过气男演员,圈内王牌点金手制作人,这一杠,要出事啊 。
男演员打量闵玧其,更是不屑,但又似乎想到什么,露出诡异的笑脸  “ 早就听说BTS公司社长是个gay,在英国都领证结婚了,现在连公司制作人也是这样啊 ?不过,看样子你是和我一样都喜欢小的啊,既然我们喜好相同,我不介意我们一起玩啊 。”
近几年,公司站稳脚跟,称霸一方,名气大了,各种消息也就随之爆发,金南俊那点事,早就扒了个遍了,说是BTS公司社长是个gay,恋人是交往了八年的大两岁的年上学长,并且早在公司运营上正轨时就在英国结婚了 。
事是真的,当初爆出来的时候闵玧其还和金南俊一起抓头发骂了阿西现在狗仔都这么厉害了。
得亏金南俊拦截的快,狗仔也要继续吃这口饭也没敢继续深挖深爆,金硕珍的身份才没被曝光。
闵玧其虽然不爱在圈子中交际,但名气在那摆着,虽然合作了不少艺人,其中不乏女星女团的,但是却从来没传过绯闻,被男演员这么颇有深意的一提,一旁看戏人群的表情都很精彩 。
男演员看闵玧其的眼神越来越露骨,看的闵玧其直犯恶心 。
“  拿你跟我们俩比,也是真会抬举自己了,你这身上看来是得换个香水了,八四就挺好的,洗洗您身上的污浊 。”
“  你他妈说什么呢!说谁有脏呢 !” 男演员恼羞成怒,抬手就要朝闵玧其招呼 。
这次,换了个更有力的大手直接握住他的拳头并且扭了回去 。
“  好久不见,您比我想的还挂念我啊,这是怎么了,情绪这么激动 ?”
金南俊似笑非笑的对着他,和方总在听到外面不正常的喧闹的时候就也出了房间了,刚刚的话全落在耳朵里 ,真是活久见,果然这两年因为结婚被阿珍锻炼的脾气好了很多,所以对于有些人也就没那么下死手了,但是看来今晚是要破功了 。
金南俊一米八三的个子往那一站气势就直压全场 如果说闵玧其有让大家习惯的冷冽和压抑的话,那平常看起来随和平易的金南俊冷起来就散发着狠绝的凌厉,能在龙蛇混杂垄断那么严重的娱乐圈内三年站稳脚并登上巅峰的人,善待你再长时间,也不要忘记他的底线,也不要触动他的逆鳞 。
酒壮怂人胆,这话说的一点也不错,放在男演员清醒的时候,断不会在金南俊都出面的时候还蹦哒,但是今天血液里酒精含量过高,一不小心就奔着致死量去了 。
啪的甩开金南俊,男演员眼睛都红了 :“  你他妈不也是个gay嘛,你 !你们 !又比我干净到哪里去?我玩个他挨你们屁事,他妈都来管我的事情,我出道那会,你们毛还没齐呢 !如今怎么?上脸啊!你们…… ”
话还没说完,金南俊还没动手,闵玧其眸色早已冷的不像样,一拳挥上去,直接将男演员掀翻在地,刚要抬脚,金南俊赶紧拦了下来,对着闵玧其使眼色,人多眼杂,这事不能闹大 。
“  这是怎么了?我的聚会还用不着南俊和闵制作人来收拾垃圾吧。”  方总看了半天,从后面走出来,扫视了一圈在场的人,有点名气脸熟的都记了下来,回头提点一下,都是人精,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不红的也就没必要记,也翻不出什么风浪 。
也算是犯着方总的冲了,听闻男演员平常这样,本以为来自己的聚会能收敛点,毕竟叫你来就是够给你出道那么几年说好听点是前辈的面子了,但是没脑子在这就开玩,目中无人,这就是由不得不收拾你了,本来还想让你再混几年的 。
给身后的助理点点头,后面几个保安走过来,架起男演员,拖着就往外走 。
男演员还不依不饶 “ 方总你什么意思?找事的是他们,方总…… ”
人嚎叫的声音不一会就被距离和嘈杂的音乐盖过,金南俊冲着方总感激的点点头,方总对着之前在包厢的人说了句 “ 没事,继续好好玩 。”  就回了原来的房间 。
金南俊看看闵玧其,又看了看地上的小金毛,蹲下来问  “ 你从哪来的?家在哪 ?”
小金毛抬头,看着金南俊摇摇头,身体还在刚刚的惊吓中不住的发抖。
金南俊看清小金毛的模样,惊的倒抽了一口气,嘿,这也长的太好看太妖孽了吧。
原来房间的一个稍微有点名气的唱歌的男的,弱弱的回答“他好像是男演员从夜店买来的,从刚来就没说过一句话,好像不会说话。”
不会说话?这就麻烦了。
抬头询问的目光看向闵玧其,闵玧其看了他一眼,抬脚就往外走。
这是不管了?
刚刚这厮不还说这闲事他管定了么。
金南俊站起来,追着闵玧其的步子也往外走,闵玧其却又突然站定,吓得他差点撞到鼻子。
闵玧其越过他,看着地上的小金毛,又走过去,把自己身上的西装外套脱下来搭在小金毛身上。
“站起来,把衣服穿好。”
闵玧其看着小金毛的眼睛,把手递过去,拉着小金毛起来。
小金毛颤颤巍巍的,腿不住的抖,拽起来的感觉,让闵玧其觉得轻的过分,抬手将其架在肩膀上。
金南俊不知该作何反应,看着闵玧其带着小金毛从他面前走过,两个人并排走在走廊里,金南俊一撇嘴,又拐回方总在的房间,和方总道歉,先行离开,再出来就不见了闵玧其和小金毛的踪影,心里还疑惑了一下闵玧其带着小金毛去哪了,结果走到地下车库看见站在自己车前的一大一小。。。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
闵玧其冲着金南俊翻白眼,“快开车门,我要冻死了。”
小金毛穿着闵玧其的西装外套,难得有人穿闵玧其的衣服都显大的,这么想着金南俊心里还这么乐了一下,而小金毛一只手紧紧攥着闵玧其的衬衣,低头看不见表情。
“助理呢?你坐保姆车回家呗”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一口酒都没沾,我叫助理先回家了,你送我回去。”闵玧其冻的跺跺脚,翻了个白眼。
“那这小家伙呢?”金南俊终于还是忍不住问了。
闵玧其连顿都没顿“你领回家。”
“我领回去?硕珍哥今天都不会让我进家门,开什么玩笑…”
“那我领回家。”
闵玧其后面这句话回答的速度硬生生的让金南俊那句要不再问问,把人要不送回夜店要不送去警察局给塞回大脑重新思考一遍。
送回夜店,长成这副模样,指不定今后遇见几个男演员,送回警察局,这一身伤,万一传出八卦,本来他和闵玧其的性向八卦已经够多了,这一送警察局,还指不定传出什么呢,被那群狗仔逮到3P估计都能写出来,自己又不能领回家,硕珍哥会想多的,恩,他的哥思考的难得比他缜密了一回。
趁他哥没后悔,赶紧送回家。
一路上,金南俊看着后座的两个人,迷之和谐,一个低头一个歪头。
闵式豪宅门口一停。
“哥我走了哥再见。”
闵玧其没回头回了一句一句“赶紧滚”拖着攥着他衬衣的小金毛就进了家门。

“抬起头,去洗澡,浴室里有衣服,把身上的脱了。”
闵玧其扯下攥衬衣攥的紧紧的手,给小金毛指了指一楼的浴室。
小金毛抬头看着他,眼里透着胆怯。
闵玧其叹了口气,“没事,我不会对你怎么样,你去洗干净。”
小金毛还是不动。
嘿,还是个犟脾气的。
“你还打算让我帮你啊?”闵玧其没好气的说。
小金毛有点慌了,把西装脱下,工工整整的叠好,然后走向了浴室。
闵玧其看着叠得工工整整的西装,把那句西装是要挂的,叠会起皱,你要有点常识给咽回肚子里。
他要好好想想,该怎么办了。

“会说话不会?”闵玧其看着坐在毛毯上的小金毛穿着宽松的白睡袍,金发湿漉漉的,脸上巴掌印在洗完澡更加明显,左脸一道红血印,相当碍眼。起身从柜子里翻出干毛巾扔到小金毛的头上,又从床头柜中拿出医药箱。
“把头擦干”
小金毛抬头看着他,不动。
很好,敌不动我动。
闵玧其扯过毛巾,在小金毛的头上哗哗哗的擦了起来。
这该不会是智商有什么问题吧。。。
可你要说他什么都不懂吧,他刚刚也那么识时务的扯着自己不放手啊。
发质还挺好,发根是黑的。
小小年纪就染头发啊。。。
虽然说,金发挺适合的吧。。。
手上动作不停,闵玧其脑子里也哗哗的转,七想八想的。
低低弱弱的声音突然传来。
“金泰亨”
“什么?你刚说话了?大点声”
“……我叫金泰亨。”



评论(5)

热度(2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