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小孩

【大邱闵氏和大邱居昌金氏的爱恨情愁2018】(完)

【大邱闵氏和大邱居昌金氏的爱恨情愁2018】

姓名:闵玧其
籍贯:大邱
年龄:25岁
啊,25岁,这是道坎,我知道,你不用再提醒我了……
工作:前包头市成员,现转战幕后制作
包头市解散原因?
网络新闻你如果不接触的话,各大狗仔娱乐报纸了解一下,满共三个成员,那两个姓金的都私奔到地球那一端了你不会不知道吧?
说点实在的?
哦,那好吧,我们三个都被骗了,签合同的时候都没注意组合活动需唱跳俱佳,必要情况下需进行舞蹈练习的那行被缩到小几几的字,你能get到我的点么,这可不是违禁词,缩印考试没用过么?诶,都是上过学的人…
其实我也一直很自责,你说,我要是和他俩一样,怎么都跳不好也行啊,可是谁让我这么身体协调,point,point你懂吧,我很有那个feeling的,所以这就导致我学舞蹈就很快,而他俩就不行了啊,不行就得更加努力练习啊,所以两个人就经常相互教对方跳舞…就给他们了天时地利人和。
所以我还是要控诉一下
我西勒个八(消音⋯)金南俊,金硕珍,跑那么远,也不说回来看看我!!!个没良心的!!!
呼…平稳一下心情,我们继续。
他俩不是重点,毕竟我也25了,什么大风大浪我也算是都见过了。
情感状况:年下,对方比我小两岁。
对方什么样的人:说出来怕吓着你,那大概就是我人生中唯一一场龙卷风。
怎么认识的: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就之前包头市还在活动的时候,我们私自外出把控的是很严的,但是有一天我们晚上偷吃了宵夜,所以因为负罪感,就想着出去溜达溜达消消食,溜达到了一个夜场篮球场,偶然遇到的,然后就三对三打了一场篮球。
输赢?笑话,我差点是进职业球队的人好么,和个子无关,你懂技术么,我是技术碾压。
打完球之后我们当然不会相互留联系方式,不说我那时是艺人,不是一见钟情,至少我对他不是,开玩笑,夜场篮球,看球都费劲,根本注意不了五官,就是估摸着小年轻三四个人应该长的都挺好看的。
说实话,其实他的长相是我欣赏的那一型,但不会是我喜欢的那一型,当然有差别了,可远观不可亵玩的道理,简单来说,长得太过好看会没有安全感。
然后是怎么有然后的…我前面有说过他是我人生中的龙卷风吧,就那之后大概两三天后吧,我们集体去跟高层开会议,我碰巧看见他,喊我们其中一个高层喊爸…
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那天不吃宵夜,不去溜达…这样在他后来遇见我之后,就不会有我的把柄…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灯火阑珊处?
不存在的…
他提出要让我主动向他爸提出他是个音乐奇才,并我非常乐意担任他的音乐老师,在百忙之中给他上课。否则就要告诉他爸,我们三个大晚上出来,夜不归宿,正好让他在宾馆碰见了。
呵呵
呵呵呵
一见钟情?他后来再这么给我说的时候,他的可乐都被我给放气了…
不存在的。
我这么有底线,有尊严的人。
当然是选择屈服了。
我爱包头市,还有就是,如果真的实行更严的管理,我的羊肉串就真的离我而去了。
开始上课之后,我其实也没有教他什么,他会弹钢琴,吹萨克斯,跳舞也很不错,虽然他并不想要出道,但是水平也比我们公司当时的练习生好很多了。我也不知道他教他什么,面对他的时候,总是在我那六七平米的制作室,看到我真的在忙,他和不怎么会打扰我,就坐在一旁的地上,看我粉丝送的玩偶或者是我自己买的手办什么的,后来我买了张小沙发放在那,成为了他的第二张床。
感情就是这么一点一点积累的吧,我觉得我还是不太会爱别人的,这个对谁好不一样,你会对你的朋友好,对身边每一个人好,但是爱的话还是不一样。
大概就是,我无法忍受任何人在我写歌的时候在我旁边,但他就可以,甚至是发出点打游戏的动静,我都可以好脾气的自己戴上耳机。
后来我意识到这点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就认为这是真爱了。
他除了长得特别好看大概没什么缺点了。
哦,有个非常有意思。
他很容易被洗脑,我不知道是不是他从小就喜欢音乐或者是学习乐器的原因,就是如果你把一首歌,或者是一段旋律给他放个两三遍,你不用就是刻意的提醒他要他去记,你就是在他干其他事情的时候,随便放一个,他就能记住,然后在过个两三天,他就会开始无限循环。
这个是我在那次我存旋律的U盘坏掉后发现的,三十七个demo,甚至其中有部分旋律重合的,他就在我旁边,大概总体只听过一遍,就帮我全部回忆了起来,甚至更加完美他们。
当然了,天才和天才都是相互吸引的,不过也不能过火,我那次为了整他,给他放了三遍小跳蛙,他就给我呱呱呱了一个星期…
如果说追求的话,应该算是他追我吧,毕竟是他先招惹我的。
在一起的那天也很普通,我们出道之后终于拿了大赏,意义非凡,他为了给我庆祝,请我吃了一顿烤全羊。
安全为我打掩护回家的时候却监守自盗的在说自己走了之后,猛地向我冲了过来。
说真的,宝宝当时吓懵逼了,我还以为有人要绑架我,但是吃完烤全羊,浑身散发的味道,就让我瞬间辨识出了,我们身上是一只羊留下的余光,接了一个饱含孜然香的吻。
他闭着眼睛红着脸问我可以在一起么。
我答应了。
都说是龙卷风了,我根本无处可逃啊。
一帆风顺?人生哪有那么无趣。在一起之后吵架也是会有的,三年一个代沟,我们也快朝着东非大裂谷了。
为了不能好好的约会而闹一闹,为了要不要同居而吵一吵,相互都要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才能理解对方,有很多人,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人卸甲而归,我们也都差点举起白旗,可是却也在突然某一个瞬间认识到,我们真的,离不开彼此。
我们中间分开了一年多。
那一年,包头市上升期,炙手可热,他接到一个国外的offer,我们双方都开心的同时,又感到疲惫,我的安全感,这种东西是非常不稳定的,我既无法与他站在阳光之下,也没有信心时差都有十几个小时的距离,我可以守住他。
他非常懂我。我一个眼神,甚至是嘴角垂一下,他好像都可以感应。
我把他送上飞机,平静地删除了所有联系。
我神经病的以为,那是对他最好的成全,他很好,值得更好的好。
接下来的一年,通告专辑各种都非常忙碌,我没有空胡思乱想,也就导致了,我们能及时发现金硕珍和金南俊的奸情,并加以阻止…
爱情来了谁也挡不住不是么?
狗仔拍到了照片,新闻瞬间上了各大头条,公司根本压不住,金南俊红着眼来对我说,对不起我。这有什么可对不起我的,解散消息发出,他们俩开了新闻发布会做了声明,而我和公司商量之后,决定转入幕后。
写包头市西皮文的那个!对!说的就是你,老子不喜欢他俩中任何一个,三角恋关系不存在的!我哪有什么因为他俩远走高飞而伤心欲绝转入幕后!!!
其实,相爱这么简单,它的初衷永远不会是给人带去伤害,我之所以确实有点失落的原因,大概是我真的爱包头市,比羊肉串还爱。
一年多也不知道到底多了多少,我对月份并不敏感,音乐制作成为了我的全部,我换了间更大的制作室,因为在原来那个制作室里,我什么也写不出来。
连公司关系好的高层都在提议要给我放假,说我的状态看起来太不好。
我其实知道我怎么了,我想他了。
然后世间因果巡回,这么说虽然有点神叨叨的,但是在我一出了会议室看见他和他爸说话的时候,我觉得我好像回到了几年前再一次见他的时候。
全身的兴奋感使我战栗,我想跑,想飞扑到他身上。
但是吧,我这神经病的臭脾气是改不掉了,我死命的没迈开一步,就那么盯着他,你为什么还没有和你爸说完话?你没看到我么?我今天整体看起来怎么样,适合上演重逢么?哦,我都二十五了,年龄是变大了,这件嫩黄色的帽T还适合我么?你为什么还不向我走来?我快撑不住了?
我都有点绝望的想要闭上眼睛开始嘲讽自己了。
奥斯卡奖不颁给我真是失职,我特么真是自作自受导演一出大戏,好了,现在他不爱我了,那我还能再爱别人么?可是我只想爱他啊。
那个海洋盐味道的香水很适合他,比当初烤全羊的孜然味更适合接吻。
他说金泰亨可是个乖宝宝,你要不要和他爸说一声,把他领回家啊。
没了。
我的大宝贝回来了。

评论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