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小孩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8)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8)


闵玧其冲进病房看着病床上躺着的人时,大脑还是处于空白状态。

不知是后怕还是愤怒导致的一直在不自觉发抖的双手只能握成拳去控制,吸了口气才走上前。

床上人闭着双眼,好不容易有些圆润的笑脸青一块紫一块,嘴角也破了,手里还紧紧攥着他给他的手机。

“老师,医生刚检查完,打了一针,他才睡着。”守在一旁的助理见闵玧其来了低声说。

闵玧其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又看向躺在床上的人。

助理被吓的赶紧低下头,

金南俊跟在闵玧其身后走进来,拍拍助理的肩,示意他先跟自己出去。

虽然这件事确实是个意外,大家都没想到的,助理也是无辜的,但是现在闵玧其正在气头上,什么话都听不进去,还是让助理先避一避的好 。

病房里就剩下闵玧其和金泰亨。

闵玧其坐到病床旁,伸手摸着金泰亨的头发。盯着被金泰亨紧紧握住的手机。

那么死命的握着,指间都发白了。


闵玧其觉得自己心里像是被灌了热水一样,滚烫的,无处宣泄的。

刚刚不可抑制的怒气,慢慢沉淀下来。

是他大意了,是他没有考虑到。

真正该责怪的人,应该是他。

明明许下了承诺,却没做好万全的准备。

你对他说让他相信你,无条件的相信。

他跟着你,乖乖巧巧的的应声,他拉着你,用仅剩的那么最后一点点希望将你当做最后一根稻草。

你还是亲手把它折断了。

闵玧其,你也只是说了个漂亮话而已。

伸手,握住那攥着手机的手,因为一直露在外面,都有些冰凉。就那么握着,那懊悔带着烫人的温度,他不知道金泰亨能否感受得到。

直到与自己的温度相同,才将其放回被子里,掖好被角,走了出去。

出门,就看见金南俊等在门口。

看见闵玧其出来,金南俊将刚刚询问医生后得到的信息告知给闵玧其“我刚刚问了医生,有点轻微脑震荡,多出软组织挫伤。”

心里钝痛,就如那天晚上一般,一字一句,仿佛是诛心之言。

“硕庭哥呢?抓到人了么?”闵玧其问。

“抓到了,都是警察局附近,监控比较多,人也是刚放出来的,找到泰亨的时候,硕庭哥就另外派人去抓了,刚打来电话,人抓回警局了。”金南俊刚接过金硕庭打来的电话。

闵玧其点点头,面无表情的往外走,金南俊也猜到了,这是要去警局,亲自处理了。

金南俊加快脚步追上前,“我给阿珍打过电话了,他一会亲自来帮泰亨转院,别一会泰亨醒了,还见不着个熟人。”

闵玧其点点头,金南俊拍拍他的肩。

“谢了,南俊,真的谢了”闵玧其看着金南俊,“也对不起了,我刚刚太冲了。”

金南俊一笑就露出两个酒窝。


两个人认识快十年了,平常除了插科打诨,早已不谈心交心了,每每遇上什么事,都是通知一下对方,不用解释,不用说出口,都会知晓对方的答案。

一起打拼也是。

他结婚也是。

大大小小的风波也是。

好,去做吧。

我,永远是你最坚实的后盾。


上次闵玧其那副面无表情出现的时间让他这个记忆力颇好的人回忆起来还是歌曲被抄袭却又诬陷抄袭的时候,他忙于公关,忙于找记者,公司其他几个股东是不同意将视频和原稿曝光的。

理由很简单,没人敢对着大公司帮你曝光,何必因为一首歌得罪大公司,何必为此冒着被封杀的危险呢,所以啊,当初卖给他们不就行了么?你们小孩子,还是太年轻,真的以为自己的骨气值很多钱么?

开会的时候,闵玧其就是面无表情看着那些端着长辈架子,一副我吃的盐比你的米都多的嘴脸。听到一半,站起来走出去,不说一句话。

他也朝着那群股东笑了笑,追出去之前,回头说“各位,何必小瞧我们小孩子的骨气呢,你们还是靠着我们赚钱,不是么?”

在网上曝光的时候,公告的署名,不是公司名,就是两个人名:金南俊、闵玧其。

像是两个尖锐的刺,不怕被踩断,并立着,刺破世俗的鞋底。



“哥,我和你一起去吧”



到达警局,金硕庭就直接领着闵玧其和金南俊看了那三个人,三个人身上也有大大小小的伤。

金硕庭解释道“抓的时候,不老实。”

闵玧其挨个仔细的记住了三个人的长相,紧握着拳头,才抑制住想冲进去的以牙还牙的冲动。

回头刚要说什么,金硕庭却先打断他“你要说什么我都知道,你放心,他们身上毛病不少,绝对会让他们吃到苦头的。”

刚刚找到金泰亨的时候,金硕庭是在场的,做警察时间也不短了,看着金泰亨身上的伤都有些受不了,其他几个在场的后来都跑去抓人,虽然那三个不老实也是一方面原因,但是下手重,是他默许的。

不用闵玧其说出口,他也会这么做的。

“硕庭哥,还有一件事,就是那个XX酒吧……”闵玧其听完金硕庭的话,开口说道。

“恩,我知道,那件事,我也查了一段时间了,里面不干净,也不会留得住,你放心,他们三个也牵扯其中,不出一个星期,我全部解决。”金硕庭回答。

“那真的,是谢谢了。”闵玧其朝着金硕庭鞠躬。

“诶玧其,这可不能这么说,我本职工作,没有必要你来道谢,人做事天在看,天理不容,我也就为民除害了。”金硕庭止住了闵玧其的动作。“你们也赶紧回去吧,剩下的事都交给我,金泰亨情况好点了么?”

“转院转到阿珍那边了,一会我们就去看看情况。”金南俊回答。

“好”金硕庭点点头,。

三个人往外走,一个警察跑过来报告“局长,那个录像带拷贝件已作为证物提交了。”

“好,赶紧将之前调查的酒吧的资料一同整理出来一会开会。”

“是”

闵玧其停下脚步,问金硕庭“是找泰亨时的视频录像么?”

金硕庭点点头。

“可以拷贝一份在我手机上么?”



转院时,金泰亨都没醒。金硕珍又检查一遍,确认没有其他大碍后,闵玧其才真正放心。

人还是那么躺在病床上,和他走之前的时候一样。

坐到床边,盯着金泰亨发呆。

头发没有燃回黑色么?金发真的很好看。

饿么?中午吃的也不算太多。

不醒醒么?我给你买汉堡啊。

泰亨呐,对不起。

哥没保护好你。

你赶紧好起来,我们回家。


金南俊和金硕珍敲敲门进来。

闵玧其抬头“来了”

“恩,估计你今晚也不会走,就给你拿来了洗漱用品什么的,买了点东西,你过来吃点,一会泰亨醒了,你也有力气。”金硕珍举举手里的东西,放在一旁的桌上进行归置 。

“一会等他醒了,我和他一起吃。”闵玧其回答,“也不早了,今天也都麻烦你们了,你们也赶紧回去休息吧。”

“说人话”金南俊真是不习惯闵玧其一本正经的感激口气。

闵玧其笑了笑,“赶紧走,你们太吵了,回家恩爱去!”

金南俊和金硕珍都笑了笑,拍拍闵玧其,“走了啊,明天早上再来看你”

“恩。”

“哦对了,”金硕珍刚要出门又回过头,“泰亨醒来估计会感觉有点头晕,但是正常现象,有什么事,你叫值班医生。”

“好,我知道了。”


闵玧其又坐回床边,掏出手机,摩挲了半天,终究是点开了录像。


遍体鳞伤,被找到的时候,是晕死在草丛中的,身上的衣服都被抢走。


为什么还要死死攥住手机呢。

他的小傻子。

不敢躲回车上,生怕那些疯子把车也夺走,将车钥匙和身份证丢在地上。

他的小傻子。

挨了打,却依旧护着他给他的手机,治疗的时候也没掉一滴眼泪。


闵玧其,你说好的带他走,今后安稳。

却依旧让他躺在病床上,伤成这副模样。

你他妈又和那些伤他的人有何区别?


“哥?”金泰亨半眯着眼,不知什么时候醒了。嗓子干涩,声音也是哑的。

闵玧其赶紧收起手机,“泰亨呐,醒了么?”

“哥,我头蒙。”

委屈又带了点撒娇的语气。

金泰亨应该是还没有太清醒,否则,平常那么坚强懂事从不喊疼的人,又怎么将自己这么孩子的一面暴露在他面前。

闵玧其听得心里都是酸的 ,抬手摸着金泰亨的头发。

金泰亨感觉到闵玧其一贯的摸头,又重新闭上眼睛,笑了笑。

“哥,车子没有事吧?你见到我的身份证了么?”

“你头蒙的话,就少说点话。”闵玧其看着那个醒来就开始挂念他的东西有没有事的人,气都不顺了。

我的东西,你知不知道,你也是我的,你挂念着车怕它有事,那你为什么不想想我挂念的你,我会怕你有事么?

“为什么不跑回车里?打不过,离车那么近,不会躲在车里么?”

“我怕他们抢车啊,他们群人,什么都干的出来的,我的衣服都被抢了。哥你给我买的呢。。。”金泰亨回答,伸手感觉到,手机还在自己手里,笑容就更大了。慢慢地拿出来,给闵玧其展示,“不过,哥,你看,我没把手机弄丢,我都保护好了。”

闵玧其看着那一副还要求他表扬的人失笑。

“车子没事,手机没事,身份证也拿回来了。可是,怎么办,金泰亨,你还是要赔我一样我的东西。”

“恩?”

“今天最后一次我见到时还是活蹦乱跳的我们家的小金毛,你赔给我吧。”




今天的更新完毕啦

马上要期中考试了,可能放的时间不太稳定,但是会在期中考试之后多补偿的

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顺顺利利的

考试都要稳稳的过

晚安的小心心~

评论(2)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