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小孩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20)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20)


“哥,你醒了,饭也做好了,你赶紧吃吧。”金泰亨看着顶着一头乱发下来的闵玧其,将早餐端在桌子上。

闵玧其染了薄荷色,染完回来那天,金泰亨开了门之后就看呆了。

之前对待外表都是方便舒服就好的闵玧其这次难得费事了一把,被金泰亨定定的目光,不免有点不好意思,“这颜色怎么样?”

金泰亨磕磕巴巴的回答:“好……好看……”

是真的很好看,闵玧其本身就白,染了薄荷绿就显得更白,整个人都散发着和他用的那款香水一样清凉的味道。

金泰亨看呆当然不只是因为好看,而是见惯了以自然黑色出现的闵玧其,一下子换了和那些艺人一样的闪耀的出场方式。

当然,在金泰亨心中,闵玧其那必定是最与众不同的,就连薄荷绿也只有闵玧其染出来才是独一无二的好看。

仔细一想也是,闵玧其虽然比自己大,但是也只是个年轻人而已,你不能因为他以生命在于静止为教条不乐意活动就把他归到老年人的行列,虽然年轻人闵玧其现在打着瞌睡,起床气还没有散去,闻着油烟味皱着眉头。

吃完饭,收拾好就是八点半,助理准时出现在家门口,闵玧其挥挥手,叮嘱金泰亨好好听课,就坐车走了。

坐上车,才总觉得今天好像还有点什么事,一打开手机,翻了日历,哦,三月九号。

恭喜你,闵玧其,你又老了一岁。

一进公司,就看见接待处平时用来通知重要消息的LED灯牌用最大加粗字体滚动着“祝贺Agust D闵玧其二十六岁生日快乐!BTS公司社长金南俊携全体公司职员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BTS公司朴智旻携全体同社艺人练习生祝您万事顺利……”

闵玧其站在那硬是看了三分钟,抖抖腿,掏出电话,给金南俊拨了过去。

金南俊的声音先响起来,“哥!生日快乐!”

“好的,谢谢你,生日祝词我看过了,限你一分钟给我撤销否则一会热搜估计就是今天26岁的闵玧其砸了所属公司的LED牌了。”

不等回答,闵玧其挂了电话,进入大厅,就看见助理领着除了去开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朴智旻以外的艺人、刚来上班的全体员工和练习生……

“祝您生日快乐!”

闵玧其“……”

突然觉得,到自己的工作室的路,是那么的漫长。

终于静下心工作两个半小时后,手机响了起来。

金南俊的声音听起来心情极好的样子,“哥,中午有聚餐啊,赶快收拾收拾下来!”

“为什么突然有聚餐?”

“明知故问,今天不是哥生日么,当然要普天同庆了!”

“……你直接说让我请客不就行了,在哪啊?”闵玧其合上作词本,看着快用完的作词本琢磨着什么时候再去买一个,家里那个也用完了。

“你下来吧,我带着你去,你赶紧给泰亨打个电话,让他也收拾收拾 ,我叫助理去接他。”

闵玧其心中咯噔一声“……”

半天没听到回应的金南俊看了一眼也没挂断的手机,又喊了几声,那边才传来闵玧其的声音。

“我没告诉过泰亨今天是我的生日。”

“什么?”金南俊愣了,“那也不能瞒着不给泰亨说啊?要不我打个电话给他?”

“算了,还是我自己打吧。你现在叫助理出发去接他吧。”闵玧其挂了电话,看着手机上泰亨的通讯录硬是停了一分钟才打了过去。

一如既往的接到他电话就会兴奋起来的声音。

“哥,吃过饭了么?”

“……没呢,那什么,泰亨啊。”闵玧其觉得自己准不准备措辞好像都没什么差别。“其实,今天我生日来着,我自己都忘了……刚你南俊哥打电话,要我请吃饭,带着全公司一起,你也来吧,我叫助理去接你……”

闵玧其听着那边停顿了几秒才有传来声音。

“啊,是哥的生日啊!哥,生日快乐!虽然说的有点晚了。”金泰亨尽力抬高语调,让自己听起来意外又惊喜。

不知道,没有人告诉他,他自己也没有去问,所以他连闵玧其的生日还是闵玧其在生日当天告诉他的。

他对闵玧其有真正了解多少呢?只是单纯的靠自己的留心摸索到了闵玧其生活规律,闵玧其从来都不说自己的喜好,好像什么都对他来说都差不多,每次买东西也只是依着他的喜好来。

闵玧其不说,他又能知道多少呢?所有知道的,都只是闵玧其想让他知道的,不想让他知道的,他分毫都触碰不到。

他想生气,却没有任何生气的理由,任凭那一口说不上来的情绪在心中徘徊,堵的他心口生生的疼。

“我就不去了,哥,下午老师还会来上课,我有好多题都没有写,可能还会挨批评了,你和南俊哥他们好好玩。”金泰亨快速的说完,都不给闵玧其回答的时间,“哦,哥,我那个锅上还有菜,我就不和你说了,你好好玩吧。”

闵玧其一口气也是不上不下,他也不是故意的啊……怎么自从烟花大会之后,他在金泰亨面前就跟矮了一截,怎么弄怎么别扭……电话再次响起,气不顺自然没好气:“喂。”

“哥,你不下来啊,我在楼底下等你,公司其他人都坐车走了。”

“这就下来,你给助理说一声,不用去接泰亨了。”

“诶?”

金南俊还想问为什么,电话就被挂断了。

酒桌上,难得在除了节假日或者是庆功宴以外的时间进行公司全体性的聚餐。

全员都嗨了,起哄让今天的寿星切了六层的大蛋糕,又开始轮番上前敬酒祝贺。闵玧其虽然外表看起来冷冰冰不近人情并且待事待物都十分严格,但是在公司的人对他都是尊敬又爱戴的。

一杯又一杯,闵玧其也是来者不拒,喝了一杯又一杯。

金南俊知道闵玧其气不顺所以喝酒解气,出手拦了拦,“行了啊行了啊,你们别灌他了,现在他是喝蒙了好脾气,明天他酒一醒,让他想起来谁灌他了,你们有好果子吃嘛!你也是,哥,你少喝点吧!下午不上班了?”

“上什么班!今天我说的算,寿星最大,一会吃完,助理!助理呢?”闵玧其脸都有点泛红,说出的话也开始不照道了,前几句话是对金南俊小声说的,后面喊的时候是故意大声喊的。

“老师,我在这呢,怎么了?”助理赶紧从另一张桌子跑过来。

闵玧其从金南俊的钱包里抽出一张卡,“今天下午没有日程的,都可以赶下一场,你们社长请你们唱K,有日程的,麻溜的吃完回公司。”

助理看了一眼金南俊,金南俊揉着太阳穴,摆摆手默许了,寿星最大,何况闵玧其还有些不痛快,他就牺牲一下大我,委屈自己了。

助理接过卡又坐回了另一张桌子上。

敬酒敬个遍了,没人敬酒了,闵玧其自己有开始喝了。

金南俊劝也不敢了,喝就喝吧,一会喝倒了,就给送回家,让他家小金毛整治他。

果然又喝了不到三杯,闵玧其就真蒙了,手支着头,闭着眼睛,一动不动了。

大家也都吃的差不多,金南俊就让助理赶了下一场,自己认命的扛起了闵玧其,抬到了自己车上。

他,天天这都是遭的什么罪啊……

没个什么酒量,还拼酒似的喝。

还好闵玧其的酒品很好,不吵也不闹,就是乖乖睡觉。

开车到闵玧其家已经是三点多了。

老师刚给金泰亨讲完习题,最近题也有了难度,但是今天金泰亨的状态却并不太好,总是跑神,正打算让金泰亨多练习一下,两个人就听见门铃响了。

“老师,我先下去,看看是谁。”

这个点,按说闵玧其也不会下班,但是直觉告诉金泰亨,就是闵玧其了,脚步都加快了许多。

果然,一开门,就看见了挂在金南俊身上的闵玧其。

“哥,他这是……喝醉了?”金泰亨赶紧上前扶着。

“是啊,大寿星今天吃饭的时候被轮番灌酒了,还带领着全体工作人员翘班了。”金南俊看着金泰亨扶好闵玧其也就撤了力,仔细一打量,这才过了大半年,金泰亨又长高不少,看着身子骨也结实了许多。

“那我就安全的把他送到着了,剩下的,泰亨,就麻烦你了。”金南俊摆摆手走人。


闵玧其还是处在无意识状态,双手圈着金泰亨的脖子,让金泰亨不得不两个手回抱着他,反正他摔倒。

家教老师也下来了,看着雇主喝醉成这样,金泰亨也不会有心继续听他讲,也就告辞,说明天早点来再将今天缺的给补上,金泰亨歉意的笑了笑,目送着老师走了。

酒精的味道混杂这闵玧其惯用的香水,金泰亨心中赌的气,也全变成了这种混杂的味道。

薄荷绿色的脑袋无意识的摇晃,金泰亨倒腾了一下手,将闵玧其背在了背上。

他这几个月,不仅长了个子,吃的好又多,锻炼也没有落下,整个人都看起来壮了,背起闵玧其都变得轻轻松松,虽然也有可能是因为闵玧其是属于娇小那一类型的。

到卧室的路程不长,却让金泰亨想起了第一次见闵玧其,闵玧其将他从那里带走,两个人一步一步走过走廊,坐了电梯,走向停车场。

一步一步的,他腿是软的,基本上全身重量都被闵玧其所支撑,那个时候的他,比闵玧其看起来都小一号。

如今这过的也不久,角色却已经转换,过的不久,却又让人想贪图永远。

将闵玧其慢慢地放在床上,闵玧其也好似感觉到了自己熟悉的环境,熟悉的大床,呼了口气,整个人陷在大床中。

白色的床单,白色的被子,白色的枕头。

除了脸是红的,头发是薄荷绿的,其他也都是白色的闵玧其。

金泰亨端了柚子茶上来,就看着闵玧其那么睡在床上,看到热腾腾的柚子茶放凉。

轻轻的将柚子茶放在了床头,床因为突如其来的重量开始下陷。

像是受到了蛊惑一般。

手指一点一点描绘着闵玧其的眉眼。

离得很近,如同刚刚一样,能闻到酒气。

浓郁的,灼热的。

像是也把他灌醉了一样。

手顺着鼻梁向下,开始勾画着那唇线。

又同触电一样松开了手。

金泰亨起身,自嘲的无声呢喃



“金泰亨,你怎么能,又怎么敢?”



来晚了来晚了嘿嘿

评论(1)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