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小孩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21)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21)


闵玧其很少喝酒,本身胃就不是很好,所以也很有节制,更别说喝醉了。

醉酒之后睡得也不安稳,胃里翻江倒海。

金泰亨回过神,轻声唤着:“哥,醒了么?难受么?”

闵玧其到底也没醒,仰着头哼哼了两声,顺手抓住了金泰亨的胳膊,头发被拱到一侧,没了刘海的遮挡,仅有些还留在额头的碎发也被金泰亨靠近所带来的气息给吹跑。

十公分……八公分……五公分……

是自己想象中的清凉的触感。

金泰亨没有闭眼,闵玧其的每一分睫毛都可以数清,白皙的脸上被阳光照射的泛着金光的微小绒毛所投下的阴影。

因为如此的距离,所以全部放大。

金泰亨不想闭眼,他放任自己的动作,想把每一个细节都刻画在自己的脑海。一点一滴,一分一毫都不容许错过,放过。

哪怕会被闵玧其嫌弃厌恶,哪怕会被自己嫌弃厌恶。

唇瓣相依,就惹得金泰亨想要流泪。

你干什么啊,金泰亨。

你疯了么?

疯了所以才想时间停到这一刻多好。

之前与自己的约定全数不算,安安静静的呆在闵玧其身边,就呆在他身边就好,每回听到闵玧其骄傲的说“这是我弟弟”然后想自己也能让闵玧其这么开心骄傲,这么说出来如同手中至宝。

闵玧其为你做了这么多,又何必贪心?

细水流长,默默陪伴,就是最好的结果。

贪心太多,遭到厌恶,遭到了闵玧其的厌恶,那比抛弃还会心痛百倍,自己不会允许自己走到那一步,他不会给闵玧其厌恶他的机会,就会远远逃离。

所以说啊,金泰亨,你在干什么啊,你在亲手把自己推离闵玧其啊。

如同病入膏肓的人最后的一碗续命参汤,喝下,就笑着行尸走肉的活着永远住不到他的心里,推开,就哭着挥手告别当做永远的记忆。

前进,后退,要的都是他的命而已。

一滴眼泪,从金泰亨的眼中,滑落到闵玧其的眼角。

石子打破所有幻想的湖面。

梦中的人也终归现实清醒。

金泰亨慌忙撤离,拿着衣袖就想要擦去那一滴眼泪。

抬不动手臂时才发现,手臂刚刚一直都被闵玧其抓着。

刚准备推开,又被猛地一扯,金泰亨压在了闵玧其的身上,彻底慌了神准备起身。闵玧其的双手却环着他的脖子,眼睛依旧没睁,对着刚刚温热的源头而侵入。

这次可真不是唇瓣的触碰那么浅显。

嘴里酒精的味道迅速沿着唇舌传递,闵玧其的手环的死死地,金泰亨本身就不会换气,又被死死地抑住,胸腔都快要爆炸,脑袋不知是因为快要窒息还是因为酒精而已经开始犯晕。

可是,不想推开,哪怕知道,闵玧其现在压根就不清醒,甚至估计都不知道他是谁,也不想推开。

甚至想到闵玧其根本就不知道现在自己亲吻的人是谁而变得嫉妒,惩罚性的咬了放肆在自己口腔里的舌尖,学习能力极强的,夺回了被占领的城池。

跟上了节奏,也在不断的尝试中学会了换气,加深了亲吻。

金泰亨觉得自己真的快要爆炸了,浑身都变得沸腾,闵玧其的体温也变得灼热,不复刚刚的清凉。

没有人计算了纠缠了多久,闵玧其发完了不知名的酒疯,又抱着金泰亨沉沉的睡去,却依旧含着唇瓣。

金泰亨悄悄的撤离,将头慢慢向后移的时候,闵玧其还无意识的皱了皱眉。

闵玧其枕着金泰亨的胳膊,金泰亨枕着闵玧其的枕头,闵玧其睡着,金泰亨看着。

外面太阳都落山了,夕阳散发着暖融融的余晖。

金泰亨不知道自己的唇瓣是什么样子的,但是闵玧其的双唇却在那暖融融的余晖下显得更加柔和。

整个人都比余晖更加温暖柔和。

金泰亨又往前靠了靠,手搭在了闵玧其的腰上。

“哥,你,知道你刚刚亲吻的是谁么?”

“不是弟弟,是泰亨啊”

――――――――――――――――――

大概是睡了一天一夜的缘故,闵玧其第二天早上醒的特别早,想伸伸懒腰活动一下却感觉到被人死死压住。

这什么情况?

低头一看,便看见趴在自己身上,呈树袋熊状挂在自己身上的金泰亨。

这什么情况?×2

他就记得昨天喝断片了,之后发生什么他一点印象都没有了,以他的酒品应该也没惹什么事……吧……

自己的衣服也是昨天那一身,金泰亨这小子也不说帮他换一换。哦,估计昨天也忙着照顾他了一晚上

辛苦辛苦了……

回想完毕,觉得自己没惹什么事完好无损的闵玧其,再一扭头,就看见金泰亨眼皮动了动,慢悠悠的也睁开了眼睛,挂在自己身上的手倒是没有动弹。

“哦,哥,你醒了?”金泰亨松开手,冲着闵玧其甜甜一笑,“是不是饿了?”


评论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