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小孩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18)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18)


闵家二老听见敲门声,便去开门,看见金泰亨再在外面吹着哈气,脸颊已冻的通红。

“泰亨回来了,怎么就你一个人?玧其呢?”

金泰亨冲着他们笑笑说:“我和玧其哥走散了,人实在太多了,本来想打电话联系的,结果我因为刚刚一直拍照录像手机都没电了,所以我就自己先回来了,玧其哥还没回来吧?”

“哎呦,这人,还把你给看丢了,幸亏你记着路呢,赶紧进来,冻坏了吧。”闵妈妈赶紧让金泰亨进屋,对着闵爸爸说,“去把厨房里熬的姜茶盛一碗吧,看给孩子冻的,别再感冒了。”

闵爸爸应声起身去厨房。

“阿姨,你给玧其哥他打个电话吧,我怕他打不通我的电话着急,我去换一下衣服。”

“诶,好,我这就去,你赶紧换换暖和暖和。”闵妈妈话音刚落,就听见了家里座机响起来,“估计是玧其了。”

一接通,果然是小儿子的声音,声音中带着急切,“妈,泰亨回去了么?我跟他走散了。”

“回来了,刚回来,不是我说你,让你带泰亨出去,你还能把人都给丢了,幸亏泰亨记着路,你就不操点心啊!”闵妈妈念叨着小儿子。

“到家了?到家了就行,他手机怎么打不通啊?”闵玧其松了一口气,烟花大会结束了,人群更加混杂了,环境更加嘈杂。

“泰亨说手机没电了”闵妈妈回答。

闵玧其顿了顿,看了看旁边把他与拥挤的人流隔开的人,“他人呢?”

“上楼换衣服去了,冻的小脸通红的,我让你爸给他盛了姜茶,要不我叫他下来接电话?”

“不用了,你让他喝点就行了,顺便问问他饿不饿,后来吃的辣了之后,他也没吃多少东西。”闵玧其冻的也跺跺脚,抬头看了眼黑漆漆的天空,鼻子闻到了烟花爆炸后的丝丝火药味,

“好,我再给他下点饺子什么的,你也赶紧回来吧。”闵妈妈瞟了一眼依旧没什么动静的楼上回答。

“恩,我等一会就回去。”

“身边有人?”闵妈妈问。

“恩,朋友,刚好碰见了。”

“那行,你早点回来,别太晚了。”

“好,我知道了。”


电话挂断,楼上人正好下来,时间丝毫不差。

闵爸爸招呼着,“泰亨,赶紧过来把姜茶喝了吧。”

“来了叔叔”金泰亨端起来就喝了一大口。

热辣过喉,让人没有防备的瞬间红了眼。

“泰亨你饿么?刚刚也没吃多少,我再给你下点饺子?”闵妈妈也走过来,看到了金泰亨眼睛红红模样,“这是怎么了,怎么眼睛红了?出什么事了么?”

金泰亨赶紧摇头,忍着喉中的呛,“没有,阿姨,我只是没想到,姜茶也这么辣……”

“这孩子真的是一点辣都不能沾了,这都辣哭了,哎呦,这小学生口味啊”闵妈妈抽出纸巾递给他。

是啊,他怎么长不大呢,这点辣都受不了了。

眼泪擦了,又流出来。

太贪心了,贪心的模样,是该多么丑陋呢?

幸亏他快速跑开了,要是让闵玧其看见他那个时候的表情,一定也会很厌恶吧。

看着闵玧其被别人抱入怀中,他嫉妒发狂想冲过去。

有什么资格用“我的”这两个字作前置定语

连心里偷偷去想,都觉得是痴妄

我的哥哥,我的闵玧其……

是弟弟啊,给了远超哥哥范围般的关爱,将他从快让他窒息的泥潭中拉出,带给他不一样的世界,然后又慷慨的给了真正家庭里父母亲情的温暖体验。

一切,是他之前想都不敢想的。

能有这样的温暖,能这样被他人嘘寒问暖。

你又贪心什么,妄想什么呢。

所以说,金泰亨,你又何必借着姜茶的由头掉泪,还觉得分外委屈。

你真的是被惯坏了。

你又有什么资格,觉得委屈。

――――――――――――――――――――

郑号锡一边虚环着闵玧其避开人流,一边将目光不差半分的放在闵玧其的身上。

不知何时断了的电话,再次被闵玧其播了过去,听筒里冰冷的女声,让闵玧其皱了皱眉头,焦急地向四周寻找。

“怎么,在找谁么?”郑号锡开口询问。

“恩,我弟,刚还在这,结果一扭脸,就被人流给冲散了。”闵玧其不死心的再次拨通,心里开始慌张,被撞到了么?还是手机掉了?刚刚还接通了,为什么现在打不通了?

之前的事还留下有阴影,慢慢的不安感开始蔓延,僵硬的女声响完之后,闵玧其仍不放弃,又自我安慰:没事没事,这可是在大邱,又不是在首尔。结果这一次直接是已关机了。

“你稍微站这边一点,人太多了,别急,他多大了?要报警么?”郑号锡看他那么着急,也往四处开始巡视。

“十六了。”闵玧其又打一遍,仿佛只要他一直打,那边手机关机的事实就能改变似的。

倒是郑号锡一听居然是十六了愣了愣,闵玧其一说是他弟,他就往八九岁的孩子上瞅,没想到是这么大的。“十六啊,那会不会找不到你,就先自己跑回家了,你往家里打个电话问问?”

又一通注定无果的电话结束后,闵玧其犹豫了一下,拨通了家里的电话。

意外的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后来妈妈的唠叨他都没听太清了,这么个距离,这么短时间,一路跑回去的是吧。

听听金泰亨的声音总觉得会让自己更安心但是当着郑号锡和妈妈的面却又变成了那么轻描淡写的询问,边说着边随着人流走,挂掉电话,才意识到,郑号锡也无声的陪自己走了这么一段时间。

之前因为不知如何面对,而善解人意离开两年的人,再次出现在面前,老友重逢的喜悦和当初的尴尬交织混合,如果放在没什么事的平常,或许闵玧其还会沉默不知如何应对,但是被金泰亨这么一打断,闵玧其觉得自己突然什么也顾不上了,只想赶紧回家看看那人是不是还好好的在那里。

想想郑号锡的反应,闵玧其就知道自己刚刚有多好笑,十六岁的人又不知只有六岁,自己的反应太过激了。

天还是黑漆漆的,这时连刚刚那丝火药味都消失了。

“真是好久不见了,终于知道回来了?”闵玧其呼了口气,看着白气上升,消散。

郑号锡还是没怎么变,一直都是那样,无论什么时候都是笑脸对着他。

“因为实在太想念韩国的空气了,所以趁着放冬假就回来看看了。”

还有就是因为实在太想念你了。

不过,这句话不能说出来,所以我就只在心里说给我自己听了。

因为实在太想念你了,所以,就放纵自己,一下飞机就跑来见你了。

――――――――――――――――――

闵玧其又停了两个小时才回家。

老友相见,郑号锡还没吃饭,闵玧其便陪他坐进了大排档里面。

烧酒一杯下肚,两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也像大叔一样呲呲啦啦的。

“哥,你不是不能喝太多的么?怎么两年不见,酒量见涨了?”

闵玧其斜他一眼,“我得驱驱寒,天太冷了。”

郑号锡那边嘿嘿的笑着回应。

老友相见,还是有很多话可以说的。

郑号锡讲着刚到美国教舞蹈,就他一个亚洲老师,英语有的时候还不利索,来学的学生都不怎么信任他。

“但是,哥,当我跳了一段舞,就一段!就我之前教南俊,南俊学不会的那个,他们就被我折服了!厉害吧!现在我上课都有助手的,我一个眼色,不用开口,就有人帮我打拍子纠正动作的……”

说者无意,但闵玧其听到心里,却有些难过。

郑号锡又多了解闵玧其,又连忙继续说他现在英语就和方言一样顺溜,比金南俊和金硕珍这两个留学派都强,这次回来见到他们一定是先要给他们来个英语面谈的……

“我的那个班还有个韩裔呢,不过却是加拿大籍的,就是刚给你说的我那小助手,父母虽然是韩国人,但是他却是从小在国外长大的,长的也很好看,别看今年才十四岁,舞跳得超级厉害,特别给我长脸……”

……

……

之后,两人又聊了聊公司的现状,不可避免的又把话题扯到金式夫夫身上,闵玧其嫌弃的说想你都不知道他俩天天那恩爱给我秀的,我都不看朋友圈了……

郑号锡点点头,是是是,我回来之前给南俊打电话,他俩还在瑞士旅行呢……真是……



郑号锡是定了酒店的,打了招呼,闵玧其本想将他送上出租车,自己再走回家,却被郑号锡拉上了车。

“哥,这么晚还这么冷,送你算了,省你两步路。”

闵玧其一想,也没拒绝,就坐上了。



虽然是年味浓郁,但是天气这么冷,能在外面晃的人还是很少,小区里也是静静的。

金泰亨听见那声关车门的声音之后又传来的熟悉的声音,还伴了几声咳嗽,便一咕噜从床上爬起来跑到了床边。

闵玧其正在和郑号锡摆手,不知说了什么,惹得车里的人笑意盈盈。

目送出租车离开,闵玧其也转身往屋里走,习惯性的往窗户上看了一眼。

金泰亨赶紧侧身,躲在窗帘后,一会又听见楼下开门的声音。

家里的人基本都睡了,闵玧其也就轻手轻脚的回了房间,换好衣服,又往金泰亨住的自己的房间走去。

熟门熟路进去,床上的人看起来睡得安详。

规规矩矩的躺在床上,额前的刘海偏到了一边,露出了清晰让人惊艳的眉骨。

闵玧其坐在了床边,伸手握了一下金泰亨的手,有点凉,便稍微掀开了被子,将金泰亨的手放回去,又将被角掖了掖。

停了一会,便又离开了。

轻轻的开门,轻轻的关上。

喉间莫名的痒意,被他努力的给压了下去,生怕声音大了吵醒床上的人,却没发现,床上的人睫毛微闪,将刚被握住的手默默移向了心口。



最近忙昏了头脑

今天来补偿大家了

评论(1)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