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小孩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19)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19)


在大邱的日子,比想象中过的还要快许多,假期结束,大人上班,小孩上学。

等到闵玧其反应过来,已经是在回首尔的飞机上了。

他没困,反倒是金泰亨睡得沉,眼还红红的,跟他父母告别的时候还偷偷的掉眼泪。

就算十六岁了,也还是一个小孩子,又不是不会再来了,以后只要他回来,金泰亨不也一定会回来么。

他爸妈也是,对着他还是那老一套注意身体不要熬夜要多运动,对着金泰亨又是拥抱又是摸头的。

“泰亨呐,以后要常来玩啊,阿姨回来天天给你做好吃的!”

“泰亨我们下次见面再一起打游戏哦……”

是了,简直就是有了个又听话有漂亮的小儿子小弟弟……

这个假期,本来闵玧其是说好带金泰亨在大邱好好玩一玩的,但是事实上根本就轮不上他带金泰亨玩,烟花大会第二天一大早,他爸妈就带着金泰亨去琵瑟山公园爬山了,一直玩到晚饭点才回来。第三天又是去陪他爸冰钓,他妈知道金泰亨喜欢吃草莓后,第四天又带着金泰亨专门去果园摘草莓了……

第五天,哦,谢天谢地,终于在他起床后见到金泰亨了,还没刚准备喊人说几句话,金泰亨就被闵琤其叫去打电玩了……

所以……这到底什么情况,他自从烟花大会回来一周都没和金泰亨说过话了,金泰亨这几天玩的累,回来洗漱完,去他房间找他,也已经入睡的样子。

刚告别父母和他哥,上了飞机,他还专门喝了一杯咖啡提神,想和金泰亨聊一聊,结果看着金泰亨打了两个哈欠,红着眼“哥,我有点困了,我睡一小会,你一会叫我吧。”

“哦?噢噢,你睡会吧,为了赶飞机,今天起的也太早了。”闵玧其连忙答应,还找空姐又要了一条小毯子,之后便带着一脸郁闷看着那早晨的太阳晃了眼。

郑号锡也在烟花大会见了一次面后,第二天就回了光州,毕竟是回来过年的,一回来就跑来了大邱,已经够不像话了。

闵玧其觉得有点什么地方变得不对劲了,但是又说不上来,明明自己眼力价百段,却怎么也看不出来,只是心里头有那么一点微妙。

阳光有点刺眼,金泰亨无意识的侧了脸,留给了闵玧其一个后脑勺。

烟花大会那件事,在好不容易碰到面的晚饭上闵玧其提起过了一次。

金泰亨笑着说:“没关系没关系,我特别机智的记住了路,我喊了几声,人那么多,哥你也听不到,恰巧手机也被我拍照拍没电了,没法联系。我就一路小跑跑回来了。”

“所以说啊,你这个哥是怎么当的啊,让弟弟就这么一个人跑回来了,人生地不熟的。”老妈也撇了他一眼开始唠叨。

“我的错我的错。”闵玧其连忙道歉,像是在安抚妈妈,眼神却一直盯着金泰亨,生怕错漏金泰亨一丝不开心的隐瞒。

但是结果,非常令人失望了。

很正常很平常。

太正常太平常了。

所以,为什么越这么正常,他反而有点奇怪别扭呢?

瞟了一眼正在夸他妈做饭好吃惹他妈笑得开心的不行的金泰亨。

……

他是不是魔怔了。

――――――――――――――――――

回到家,金泰亨也就直接开始继续上课了,毕竟初中和小学不同,其他孩子现在上个学都各种补习班拓展班才艺班的上呢,金泰亨晚了这么多年,想要追上,自然要更加勤奋一点。

闵玧其倒是还有两天假才去上班,和金南俊一打电话,两人一合计,想趁着郑号锡没回美国,几个人再聚一聚,都那么久没见面了。

金南俊小心翼翼的问:“哥,没关系么?”

“……本来没关系,你这么一问,我反而别扭了。”闵玧其看着二楼,还能依稀听见老师给金泰亨讲题的声音,慢悠悠的踱了两步。

金南俊被噎的没话说。

“你放心吧,都过去了,号锡他,也是都整理好了才回来的。”闵玧其又开口。

金南俊默默的答应了一声,两个人又约了一下时间,就挂了电话,金南俊又去联系郑号锡。

打了一通,没接,估计正有事或者没听见,决定停一会再打。

金南俊摩挲着手机,又想起闵玧其刚刚说的话。

“整理好了才回来的么?又整理什么啊,自己的心么?那是说能整理就能整理只要有时间就能做到的事情么?玧其哥也真是想的太简单了。”

“自己一个人又嘀咕什么呢?”金硕珍换好衣服,在镜子前整理这衣服领,看见金南俊自己在那自言自语就问。

“没什么,就是发个感慨,喜欢的心,真的是说整理就可以整理的么?”

“恩?整理什么啊?”

“没什么,哥,我们就去个牛肉店,你就不用打领带了吧?”

――――――――――――――――――

闵玧其从未想过那个人会是郑号锡,这给他的感觉,就像是喜欢上金南俊一样奇怪。

当然这不是说讨厌金南俊的意思……

一直以来都是一路从艰辛中相互扶持走来的。

三个人都是从外地来到首尔,怀揣这对梦想的期待,又被现实所打击,再一片一片的将破碎的自己拼凑,重新站起来,继续奋斗。

郑号锡是完全凭自己的舞蹈站上巅峰的,比金南俊和闵玧其的成功还要早一点,那时三个人在一起喝酒,金南俊还没搞定金硕珍,难得成了三人中比闵玧其还消沉的状态,而闵玧其自己为了写的新歌,忙的焦头烂额。

郑号锡看着他们两个,举起酒杯,“呀呀呀!打起精神啊,你们两个家伙,好好干!我还等着你们聘请我去你们公司教舞蹈呢啊!!!”

后来,公司稳定,走向正轨,金南俊搞定金硕珍,而郑号锡却在闵玧其对他说要请他来公司教那群新来的小屁孩们教舞蹈时对闵玧其告了白。

郑号锡从来都是三人中的气氛调节者,总是笑着对着闵玧其。

但是,说那句话的时候,表情却是不带笑的。

严肃的,让闵玧其想插科打诨糊弄过去装作若无其事的机会都没有。

“哥,我说的是真的,不是开玩笑,我,真的很喜欢哥,想和哥一直在一起的喜欢。”



很早之前,闵玧其就弄清楚了自己的性向,他有欣赏的人,但是却没有遇到真正喜欢的,金南俊还为此嘲笑他,“哥,你那不对啊,你应该是遇到了自己喜欢的男的,才会弄清楚自己的性向啊。”

“不是,我清楚的,我清楚我自己的”他摇摇头,情况不一样。

金南俊在中学在国外留学遇到金硕珍之后,从此,世界上的人对他来说,就只有是金硕珍和其他人这两种。

而闵玧其不一样,他知道,他清楚知道,自己的喜欢和讨厌。

对郑号锡,是喜欢的,和金南俊一样的喜欢。

所以,当他听完郑号锡一字一句认真的说过之后,也一字一句的回答了。

“号锡啊,我也很喜欢你,所以我还是想和你做朋友。”

他给予不了任何郑号锡想要的回应,只能认真的真心拒绝了告白。

如果确定了不可能的话,就不留有余地的。

郑号锡听后笑了,把头转到了一边,没敢再看闵玧其。

他其实是知道结果的,但是又能怎么办呢?他收到了美国一家经纪公司的offer,在那个舞蹈实力顶尖的地方去做老师,第一个被聘请的亚洲人,接受了,就意味着要离开,离开韩国,离开闵玧其。

那是他的梦想,受到承认,站上更大的舞台。

可是,闵玧其在他心中天平一端的份量早已和他的梦想相等。

而今,他要做的,就是选择其一。

他决定赌一把,如果,如果告白成功的话,就留在韩国,留在闵玧其身边,哪里都不去,如果失败的话,那么,他这个退路还不至于那么一败涂地。

他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小奢望的,万一呢?心里的小人充满着希望的叫嚣,万一,接受了呢。

但是,当他看着闵玧其听到他说的话时,眼中温度慢慢冷却的时候,他就知道结果了。

可是,即使从闵玧其嘴里说出来结果。

怎么办,他,还是想呆在闵玧其身边。

心中的天平早已毫无公道的倾斜了。

“啊……怎么办,哥真的还是好狠心啊,我有点伤心啊。”

“那,我和哥还是继续做朋友吧。”

总不能输的太彻底,是吧。


闵玧其也没再问郑号锡要不要来公司教舞蹈的事情。


一个月,整理好首尔的一切,和父母待了一周,告别亲戚朋友,在临行之前,和金南俊金硕珍告了别,金南俊一脸震惊,“号锡啊,真的超级为你高兴,你的梦想实现了啊!那可是美国那个公司啊!”

“是啊,我自己都是签证下来之后,才真正有了实感的。”郑号锡笑着回答,犹豫了一下,还是告诉了金南俊:“其实,我和闵玧其告白了。”

然后有幸目睹了从来都从容镇定除非遇上金硕珍什么时候都理智到不行的148天才像个傻瓜一样愣在那里的场景。

“哥……那……玧其哥怎么说……”金南俊小心翼翼的,生怕说错一句话。

“当然拒绝了啊,你不是也知道的嘛,玧其哥他不喜欢我的。”郑号锡自己说出来的样子却是没那么难过了。

“不是的,哥,玧其哥他是喜欢你的……只不过……”金南俊实在是不会安慰人了。

“我知道我知道,玧其哥,他喜欢我和喜欢你一样。”郑号锡拍拍金南俊的肩,“好了,没事了,我就是来和你说一声,我明天的飞机,不用去送我,,知道了么,走了。”


郑号锡是上飞机前十分钟给闵玧其打了电话。

“哥,快祝贺我吧,我收到了美国的邀请,要去美国教跳舞了!”

完全兴奋的语气。

电话那头却是好长时间的沉默,一定已经从南俊那里听说了。

“号锡啊……”

“诶,哥,我这边要检票了……那我先去了,等我到美国再给你联系。”

“噢……号锡啊,一路顺风。”

“恩,哥,你也照顾好自己啊。”

先让自己挂断了电话。

联系什么的,估计闵玧其也知道是借口吧,怎么会到美国之后还和闵玧其联系呢。

他一听到他的声音,一听到他那句“号锡啊”,就只想不管不顾的留下来了。




要多长时间才能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做出不再喜欢他依旧像之前朋友的样子的。

对于郑号锡认证的答案是:两年。

不去看不去想不去联系。

他用了两年,做到现在,能和金南俊金硕珍开心的聊着,没事还能秀一把英语,呀,真的,去了美国才知道,生活才是最好的老师,你看我,接受应试教育十几年都没学会的英语,只呆了两年就完全成美国人了好么,你说其实我也是个语言奇才来着是吧。

然后,等着,他喜欢的人姗姗来迟。

看着他喜欢的人领着一个长的特别漂亮的男孩子,一脸骄傲自得的模样:“号锡啊,我来给你介绍介绍,这是我弟,金泰亨。”

他在之前和金南俊还有金硕珍见面时,提起了在烟花大会上找闵玧其弟弟的事,金南俊也和他提起了金泰亨,当然也说了金泰亨的来历。

他当时还是笑着,但是心里却发颤了。

如今,亲眼看到,那个被提起过多次的男孩,长的真的是分外的好看,跟在闵玧其的身后,看见金南俊金硕珍后笑得甜甜的喊着哥,看见他也有礼貌的打招呼。看着闵玧其的眼神全程在他的身上。

从头到尾,哪怕跳舞上不顺利他没有哭过,哪怕被闵玧其当面拒绝没有哭过,哪怕一个人在美国各种排挤打压语言不通闹笑话被人嘲笑他也没哭过。

但是,当他看着闵玧其看着金泰亨时,却突然有些忍不住了。

那笑眼里,是闪着光的,眼底流露的那有些骄傲和宠爱。

是完全不同的。

他明白了,原来,闵玧其的那个人出现了。



比写文更痛苦的,就是修文了吧

对着电脑肩膀痛到死,还有承诺的三章,今天睡醒后就修出来。

嘿嘿

评论(13)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