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小孩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7)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7)


吵吵闹闹地吃完饭,朴智旻他们三个都要去录音室。

闵玧其看着从刚刚开始就一直沉默的金泰亨,拍拍他的脑袋,“走,去录音室之前,我先把你送到造型师姐姐那去,把你头发整整。南俊和智旻你们先去等着吧”

后半句是对着金南俊和朴智旻说的。

金南俊拉着朴智旻冲着他俩摆摆手。

“恩,我们去那等你。”

“泰亨呐,回头见啊!”朴智旻笑呵呵的给金泰亨摆手。

金泰亨点点头。

刚刚闵玧其就给那个造型师打过招呼了,瞟见金泰亨盯着他收拾一会要用的乐谱和稿子,神情木木的。

“怎么了?有什么事么?”

金泰亨回过神,摇摇头“没有啊”

“上午是不是智旻领你逛得公司?嘿,这小子居然敢逃练习了。”闵玧其还是有点意外金泰亨和朴智旻认识了,估计金泰亨之前也从来不会在意娱乐圈的事,也不知道朴智旻是谁,朴智旻说起来比金泰亨大四岁,但其实也是个孩子心性,两个人要是能交个朋友什么的也挺好的。

可是金泰亨这表情,却有点让他不太放心。

“恩,上午去负一层逛的时候,就碰见他了。”金泰亨点点头,和闵玧其一起离开制作室。

“他是公司的第一批练习生,也是公司里第一个出道的,虽然比你大点,但其实也是个小孩子,很努力也很有天赋,可以和他交个朋友的。”闵玧其说。

很努力很有天赋,也很耀眼夺目。

金泰亨拉着闵玧其的袖子应声。

闵玧其停下脚步,看着金泰亨,想开口,却也没再继续问,继续抬脚走,按了电梯。小朋友的心思还真是难以捉摸,这是在闹什么别扭。

“一会你想怎么弄头发,就直接和那个姐姐说,头发也有点长了,让她稍微给你修一修”

“好”

“刚刚警察局给我打电话了,身份证办好了,可以去取了,等我结束之后,我们就去吧。”

“恩,好。”

“叮”的一声,电梯到了。

造型师姐姐已经等在那里了“哎呦,这是谁家的孩子长的这么好看啊!”

“我家的。”闵玧其让金泰亨给造型师姐姐打招呼,“姐,这是我弟弟了。”

“玧其,你弟弟长的可跟你真的不是一个类型的,长的这么好看,还藏什么啊,我第一次见啊,这比咱们公司那几个C位练习生长的都好看。”造型师姐姐看着金泰亨害羞的躲避她打量的目光,笑盈盈地夸道。

“那是那是,要不说是我家的嘛”闵玧其每回听到别人称赞金泰亨的时候就有种迷之满足感。

大家长角色进入的太快,这种全世界就自己娃最好的感觉已经充斥了闵玧其的内心。

“姐,那我就交给你了啊,我还要去录音室呢。”

“去吧,放心好了,保证让你满意,”造型师姐姐冲着闵玧其摆摆手,转身去拿自己的工具箱。

“你一会弄完,给我打电话,知道么?”闵玧其对着金泰亨交代,总觉得离开自己视线一会儿都不太放心。“一弄完,就给我打电话啊。”

“好,我知道了。”金泰亨看着闵玧其走回电梯。

“好了,来吧,坐在这里,忘了问了,你叫什么名字啊?”造型师姐姐收拾好,让金泰亨坐在镜子前。

“姐姐叫我泰亨就行了”金泰亨对着造型师姐姐笑了笑,故意的省去了姓氏。

“好的,泰亨呐,想怎么弄头发呢?你哥都交代我好几遍了。”


你老板眼光还真好,你真的很适合这个发色。

真的很好看啊。


“姐,可以给我补补发根吗,然后稍微修一修就好了。”

“好的。”


造型师姐姐专业又细致,最后修剪完,还给金泰亨做了定型,看着自己的作品,相当满意。

谢过造型师姐姐并说了再见,记着闵玧其的叮嘱,出来门就拨通了电话。

响了很多声才被接起来。

“哥,我弄完了。”

闵玧其那边听起来很忙的样子,声音很嘈杂。

“哦,泰亨呐,我这边估计还要很久,我叫助理带你先去警察局,你先把身份证领了,等你回来,我这边也应该差不多弄完,我们再一起回家。”

“好,哥,那我领完身份证回来,我们一起回家。”

“恩,你去停车场吧,我让助理在那等你了。”

“好”金泰亨乖巧的的应声,听到电话那头有人在喊闵玧其,连忙道“哥,你赶紧忙吧。”

“恩,有什么事随时给我打电话。”

“好。”


一到地下停车场,就看见闵玧其的小甲壳虫开到自己旁边,驾驶室坐着一个年纪不大的男子。

“泰亨么?我是闵老师的助理,闵老师和你说了吧,我带你去警察局拿身份证。”

金泰亨点点头坐上副驾驶。


警局里好像有打架闹事的,乱糟糟的,金硕珍的哥哥也不在,金泰亨和助理领了身份证就往车上走了。

助理中午好像是吃坏了肚子,从刚开始就觉得肚子有点痛,现在实在忍不住了,拍拍金泰亨“泰亨呐,我去上个厕所,我把车钥匙先给你,你回车上等我一下吧。”

“好。”


金泰亨看着自己的身份证,往停车的地方走,身份证上的人虽然被告之表情要严肃自然,但是看着照相机后面的那张脸,就控制不住自己眼里的笑意。


“还真是你啊金泰亨!打扮的人模狗样的,都快认不出你了!”

突然被不熟悉的声音唤了名字,金泰亨有些茫然的抬头,看见三个人堵在他面前,脸色瞬间有点发白。

是以前在酒吧里一起做服务生的人。

秉着不想和他们过多纠缠的想法,金泰亨没有回答,默默的把身份证和车钥匙攥在手里,把手背到身后。

“到底是跟了有钱人不一样了啊,现在跟你说话都不搭理了,这才半个月,就不认识兄弟们了?”另一个男的走上前,打量着金泰亨,“这一身名牌啊!还做了发型,这是胖了?诶呦喂,到底是发达了啊!”男子伸手就拧了金泰亨一把脸,又被金泰亨一把打掉。

当初,男演员带金泰亨出来,他们都眼红死了,这要是真得了眼,那就是长期饭票,可以狠捞一笔的啊,但是无奈男演员就看上了金泰亨,他们往上凑也不行,那天金泰亨被带出去后,就再没回过酒吧了,他们想一定是被包了,看着平常金泰亨虽然不怎么招揽生意,但是那张脸一亮,就什么都不用说了,他们嫉妒之余便把金泰亨丢下的东西毫不客气的全部瓜分了。

前天因为点背被逮了,在局里呆了两天才被放出来,正琢磨着怎么回酒吧呢,刚巧碰见金泰亨和一个男的从警察局里出来,他们就默默跟着,看见那男的离开才敢上前。

“哟,到底现在有靠山了,脾气大了啊,都敢还手了,你们看,他刚刚是不是对我动手了!”男的不依不饶。

“自己发达了,就翻脸不认人了,当初在酒吧,你可不是这么对我们的啊。”

在酒吧,金泰亨因为被叫去端盘子的次数多,小费也多,但是,也因此挨打最多,一群人欺负一个孩子,觉得金泰亨就是靠了一副好皮囊抢了他们挣钱的活,那他们就应该把属于自己的拿回来,那都不算抢,他们认为那都是应该拿来孝敬他们的。

今天刚从局子里出来,身上的钱都交了罚金,正巧碰上金泰亨,这证明什么,证明金泰亨还是得继续孝敬他们的。

这边离警察局到底还是比较近,不好下手,为首的男的给另外两个人使了眼色,两个人一人捂着金泰亨的嘴,架起金泰亨就往附近小道里拐 。

金泰亨踢着脚挣扎,当初都反抗不过,如今这才过了才多久,又怎么可能是他们的对手。肚子上被打了两拳,胃部一阵抽搐,无力再继续反抗,只能挣扎着被架走,却趁着他们没注意,将车钥匙和身份证都抛在了地上。

助理终于解决完,还没走到车附近,就发现路上掉在地上的车钥匙和身份证,身份证上的少年嘴角微扬,眼睛里像是落了满天的星光,闪闪发亮。

心里咯噔一声,拿出电话赶紧给闵玧其打了过去。

一遍不通,两遍不通……

“老师啊,你快接电话啊,这可怎么办啊!”

都是第十通了,还是无人接听。

助理转念一想,赶紧给社长打了过去。

谢天谢地,好在金南俊接了。

“社长啊!你终于接电话了,你快找一下闵老师啊,泰亨不见了!”

金南俊听到助理火急火燎的声音,猛地站起来,还磕到了腿,顾不上疼,赶紧从办公室往录音室跑。“什么!怎么会不见了!你不是领着他去拿身份证了么!”

助理也被吓得不轻,慌慌张张的,赶紧把情况复述了一遍。

“你现在,马上回警察局,找金硕庭,就直接报我的名字,让他立刻调一下附近监控找人!快去!”

金南俊挂了电话,电梯里信号不好,给闵玧其打,还是不接,低咒一声,电梯刚一到,就冲进录音室。

闵玧其还在录音室里面给朴智旻做着指导,有一个部分录了好几遍了,还是不行。

闵玧其看着慌慌张张冲进来的金南俊,皱皱眉,让朴智旻自己先练着,从隔音室出来“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慌慌张张的。”

金南俊脸色难看,他知道闵玧其最近和金泰亨寸步不离,把人捧在手里宠的不行,这人突然不见,他都不敢想,闵玧其会是什么反应,但是,现在也没法考虑闵玧其的反应,事情紧急,也顾不得了。

“哥,泰亨不见了。”

闵玧其愣了几秒,随手把乐谱往桌子上一放,跑去椅子边拿出搭在椅子上衣服里的手机。

十一个未接来电。

助理和金南俊。

最后一通拨出电话是金泰亨,再次播出去。

一声一声的嘀响,仿佛是一刀刀凌迟。

但是最终只响起了冰冷的女提示音。

闵玧其抓起衣服就往外跑。

“哥,你等我一下我和你一起去!”金南俊怎么可能放心,赶紧追了出去。


金南俊不敢让闵玧其这时候开车,加快脚步,先坐上了驾驶室,“哥,我和你一起去,我们现在就过去看看到底怎么回事,我已经联系硕庭哥了,你先别慌!”

闵玧其没说话,坐上副驾驶,低头按着手机,再次给金泰亨打过去。

又是一声声嘀后的女提示音。

金南俊看着闵玧其面无表情,也不敢说话,生怕说错什么。

闵玧其慢慢地将手机从耳边放下,“到底怎么回事?怎么人突然不见了?”

冷静的声音,比金南俊想象的要好很多,他的哥理智还在,叹口气,把助理说的情况复述一遍。

闵玧其脸色越来越冷,“我让他跟着,结果他就放泰亨一个人走回车里,他难道就放心么!他就不能先把泰亨送回车里么!”

“哥,你冷静点,助理他也没想到会出这种事……”金南俊出声安慰,手机铃声将他的话打断。

“是硕庭哥,应该是有消息了。”

金南俊把手机递给闵玧其。

“喂,硕庭哥,我是玧其,有消息了么?”


评论(1)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