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小孩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6)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6)


闵玧其最近因为金泰亨连续旷工数日,先开始金南俊还很体贴的想着,因为有很多东西要收拾,还要办手续,所以也就没有说什么。

但是,这都半个月了……

闵玧其这是在给自己放大假的节奏啊……

打电话过去问候,接电话的都是金泰亨。

“南俊哥?有什么事么?”

“哦,是泰亨呐,你哥呢,让你玧其哥接电话 。”

“玧其哥在洗澡。”

“玧其哥在睡觉”

“玧其哥在厕所”

“玧其哥在夜跑”

“……”

“你对闵玧其说,他再不来,我就亲自上门去请他了。”                              

金南俊算是看出来了,这厮就是在给自己放假呢,不接自己电话,还让金泰亨这小孩子给自己打掩护。

是可忍,叔叔也不能忍了。

马上朴智旻的新歌就要开始录了,他不在这还录个什么……

不给他撂狠话,简直就对不起他的高智商!


“……”

“哥,南俊哥好像很生气……”

“没事,反正我也休息够了,明天我去就行了。”闵玧其看起来倒像是没事人,他也是前几天忙活太多,一下子缓不过来那劲,睡了第一天就想睡第二天,这几天金泰亨还学了几道新菜,连叫外卖的事都省了,整天基本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没事再视察视察金泰亨的学习进程。

都歇上瘾了

算算愉快休闲的日子已经快半个月了,怪不的金南俊炸毛了,明天确实是该继续积极向上的工作了……

“哥,那我呢?”金泰亨端着一盘草莓,塞给闵玧其一个,自己拿一个。

“明天不上课是吧?”闵玧其嚼了两下,把草莓咽下。

“恩,一周休息一次,明天休息。”金泰亨点点头。

“作业呢,作业写的怎么样?”闵玧其像个大家长似的问。

“写完了,而且我都会哦,哥一会可以看一下。”金泰亨说,最近老师开始加重学习量和难度了,有时老师不在,碰见不会的,还要请教闵玧其。

闵玧其点点头,看着金泰亨吧唧吧唧的吃着草莓,这孩子是有点挑食的,不爱吃豆类,但是其他的也不算挑,水果中最爱吃草莓。捏捏脸,比之前的手感好太多了,身上感觉也长了点肉。

多不容易啊,喂胖了他家小金毛。虽然闵玧其没做饭,但是看金泰亨身体状态一日日变好,心里极其骄傲满足。

“那你明天跟着我去公司玩吧,你一个人在家也无聊,而且我也不放心你一个人在家。”闵玧其又将手从金泰亨的脸上移到脑袋上,拍拍金泰亨的小脑袋,“正好,去公司了,让我认识的那个造型师给你整整头发,前几天都忘了你想染回黑色的事了。”

“好”金泰亨向来是闵玧其说什么就是什么,点点头答应。


第二天,听到助理报告说那辆与闵玧其swag的风格极其不符的小甲壳虫开进公司停车场的时候,金南俊都快留下两行热泪了。

他的哥终于知道来了,他昨天的威胁看来是管用了啊。

在制作室门口准备迎接闵玧其,顺带讨论一下朴智旻新歌的事。

电梯到达声音一响,一抬头就看见闵玧其和他身后他家的小金毛金泰亨。

“我的哥你终于来了!”金南俊就差抱上了,“泰亨呐,好久不见了~”

闵玧其皮笑肉不笑“听说你昨天恐吓我家小朋友。”

金南俊“……”

你家小朋友不是说你在夜跑么你怎么会知道,我要不是因为你长时间旷工朴智旻新歌必须要录了否则时间都赶不上了你又不接我电话放你家小朋友当挡箭牌我至于对着你家小朋友放狠话恐吓他么再说你有必要这么记仇么我要回家找阿珍了我&#*$&@+³√€$……

以上是一个148高智商被强行塞了一把狗粮需要关爱的男人的心理活动。

一个Ryan式忧郁脸“哥,你知道只有我一个人的公司我有多孤独么

“……”

说真的,不知道,也不是太想知道。

闵玧其打开自己的制作室的门,拉着金泰亨进去了。

“朴智旻呢?”闵玧其坐下翻着之前的歌谱。

“在练习室呢,下午让他去录音室行么?”金南俊也找地坐下。

制作室不算太大,但布置得很有感觉,和家里的那个制作室差不太多,只是家里那架三角钢琴被换成了普通的钢琴,还有各种各样的金泰亨不认识的设备。

“泰亨呐,你要是无聊,可以出去在这栋楼里随便转转,公司里有练习生,和你年龄都差不多,他们都在练习唱歌跳舞,挺有意思的,你可以去看看,也有健身室,你也可以去那玩。”金南俊看金泰亨一直跟着闵玧其,这时候他和闵玧其两个人谈的又是金泰亨听不太懂的公事,必然会感到无聊,就提议让金泰亨在公司里转转,公司里很多和金泰亨差不多大的练习生,交交朋友也不错。

金泰亨正在看着闵玧其那个玻璃柜里各式各样的唱片,听到金南俊的话,回过头。

“恩,一直呆在屋子里也无聊,我也要忙,中午十二点之前回来就行了,你随便玩玩,别跑出公司。”闵玧其本来是想让金泰亨跟他一直呆在制作室的,一来是他工作的时候,金泰亨从来不吵不闹的很安静,在家里,都是他戴着耳机做小调,金泰亨在他旁边看书,十分和谐,二来是毕竟这是公司,金泰亨身份也比较特殊,真要放他乱跑,也怕给金南俊添麻烦,但是既然金南俊都放话了,那就让他自己逛逛吧,泰亨也不能总是寸步不离跟着他。

金泰亨看闵玧其有这么说,便十分乖巧的点点头,去外面溜达了。

公司在寸土寸金的地区,大楼也有二十来层还有地下,清早阳光一照射,外面的玻璃板都闪着光辉。

时间还很早,金泰亨没事,就打算一层一层的逛,地下负二楼是停车场,地下负一楼刚刚坐电梯停一下的时候,就听见了音乐声。

就从负一层开始。

金泰亨一进去,就看到了许多和自己年龄差不多大的的男生。

一间一间的有很多教室,有大有小的。

有的屋子里十几个人在跟着前面的舞蹈老师练舞,学习新的动作,看起来青涩而生疏。

有的一间只有四五个人,似乎是单独练习,整齐而流畅,跳的很帅气。

有的好多人在练习发声,嘴巴张的大大的圆圆的,似乎唱到高音的部分,脸都涨红了。

金泰亨透过玻璃门一个一个的看着。

这里,好像又是一个世界。可殊不知,他在看别人,别人也在看他。

突然被人拍了肩膀,回头一看,是一个染了橘色头发,穿着红色毛衣,个头和他差不多的一个男生,脸上还有婴儿肥,笑起来眼睛会眯成一条线,看起来像个糯米团子。

“你是新来的练习生啊?”

“恩?不是不是。”金泰亨没想到会被搭话,还被误会是练习生,连忙否认。

“长的这么好看,不是新选进来的练习生么?那你是干嘛的?”男生说话比较随意的,还带了点口音。

“我就是来参观的,参观的。”金泰亨解释到。

“哦,这样啊,我叫朴智旻,你叫什么啊?”意外的是个自来熟。

“我叫金泰亨”还是第一次这样向和自己差不多大的人介绍自己。

“你几岁啊?我二十岁了。”朴智旻看着眼前长的很好看但却又有点呆萌的人。

他进来的时候,朴智旻正在练歌,后辈里一个平常很活泼话多的孩子就蹦蹦跳跳的来找他,“哥,外面来了个长的很好看的新人诶。”

“来新人了?没听负责的哥哥他们说过啊。”一曲练习完,朴智旻摘下耳机。

“对啊,没听哥他们说过啊,就这么突然的来了,刚一进来,我们都震惊了。这要是天生长成那副模样,啧啧,老天不公啊,我的出道之日遥遥无期啊。”

“瞎说什么,公司不招整容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出去看看。”朴智旻踢了后辈一脚,让后辈注意措辞。

“欸,好的,哥,你去打探打探,等你消息啊~”


“我十六岁。”金泰亨回答着,想起自己的身份证这两天差不多也该可以去取了。

好小啊,朴智旻在心里默默感叹,“那你得喊我哥啊,参观是么?我带你四处逛逛吧。”

有了导游之后,公司半日游,就变得有趣很多了,朴智旻领他去了各种各样的练习室,他看见不懂的,问朴智旻,朴智旻也很细心的给他解答,有练习唱歌的,有练习RAP、初步舞蹈、中级舞蹈、高级舞蹈的,待出道的,各种各样的。

出了负一层,又去了一楼的公司食堂,朴智旻俨然就是把他当成了新的练习生了,还给他介绍了一下公司食堂哪个菜做的好吃,哪个师傅做的汤比较好喝。

在健身室玩了一会,朴智旻那一身与那张糯米团子似的脸完全不相符的肌肉,简直刷新金泰亨世界观,自己和他一比,简直是纸片人……

一瞅表,十二点了,朴智旻要赶去食堂吃饭了,闵玧其正巧给打电话过来,朴智旻给他拜拜手“走了啊,泰亨呐,哪天我们再一起玩啊。”

嗯,是真把他当成练习生了……

也不再解释了,和朴智旻摆摆手,上了顶层。

制作室就剩闵玧其一个人了,“快过来吃饭,手机怎不好用么?刚怎么不接电话?”

金泰亨之前是没有手机的,那对曾经的他就是个奢侈品,连想都不曾想过的,闵玧其嫌不方便,就要给他买,但是被金泰亨偶然看到他抽屉里之前用过的旧手机,询问过后得知是还能用的之后,金泰亨就说他用这个就好,闵玧其拗不过他,也就随他去了,并且用的还是闵玧其之前用过的号。

“没有没有,当时我刚进电梯,我接了,好像信号不太好,又断掉了”金泰亨连忙否认。

“哦,那赶紧来吃饭吧。”闵玧其打开食盒,把筷子递给他。

金泰亨看见闵玧其在盛的汤,就想起朴智旻给他介绍的,“哥,这是在公司食堂做的么?”

“对啊,刚让助理打上来的,这时候食堂都是练习生,就不带你去那吃了。”闵玧其点点头解释到。

“真的挺好吃的。”金泰亨尝了一口后说道。

“好吃么?那就多吃点。”闵玧其给金泰亨夹口菜。

两人吃到差不多,突然有一个人风风火火的闯进制作室。

金泰亨还没反应过来,就见闵玧其被扑倒在了沙发上。

“玧其哥,你怎么那么长时间不来啊,我都好久没见到你了!我的新歌还等着你给我监制呢!”

很熟悉的声音和一头橘黄色的头发。

“呀,朴智旻,你赶紧给我松手!我快被你压死了!”闵玧其似乎是见怪不怪的模样,嫌弃的推着朴智旻。

朴智旻慢吞吞的起来,一扭头,看见自己陪了一上午熟悉公司的新练习生就坐在对面,有点惊讶的看着自己。

“泰亨,你怎么在这里啊。”

“你们认识了?”闵玧其也比较惊讶的看着朴智旻直接叫出金泰亨的名字。

“对啊,这不是新的练习生么?我上午还带他参观熟悉公司了呢。”朴智旻疑惑道。

“这不是练习生,这是我弟弟。”闵玧其解释道 。

“哥你什么时候多了个弟弟,你不是家里的忙内么?”

朴智旻刚问出口,门口就传来金南俊的声音,“呀,朴智旻,让你来找我,你一吃饭就奔到你玧其哥这了!不把我这个社长放在眼里了是吧!”

“我可没有哦,南俊哥,你这话使我们的关系亮起红灯哦,我给你red card”朴智旻说着,将两手举过头顶,用红毛衣晃金南俊的脸。


金泰亨一直没吭声。

Red card.

我好像也被发了一张。



 

更新精精修达成

大家晚安

好梦

评论(2)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