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小孩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5)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5)


很好,拜某个激动的小傻子所赐,闵玧其要重新换衣服了。

买的床明天才会送到,今晚让金泰亨睡哪呢?

闵玧其洗澡的时候突然想到这个问题。

昨天晚上因为太累两个人齐齐都睡在了客厅里的大地毯上了,幸亏空调温度比较高,要不齐齐得感冒。虽然地毯还挺暖和,但是说实话,闵玧其的腰躺了一晚上,还是有点受不住的。

一起睡床的话,金泰亨会不会想多呢?

那天男演员说的话,金泰亨也一定听见了,闵玧其也没想瞒他,他喜欢的是男的,所以你以后不会有嫂子,只会再多一个疼你的哥。

这样告诉他的话,冲击力是不是不会那么大?

都可以想象出金泰亨瞪着大眼看他的表情了。

那要不再等等,等时间再长点或者自己真的有需要给他介绍的人的时候再说?

那好吧,就晚点再说吧,今晚就直接拎着去床上睡吧,到时候,金泰亨如果表情不对再说,反正是个什么都会表现在脸上的小傻子。

洗完澡出来,在一楼转了一圈也没发现人,闵玧其就上了二楼,原本的衣帽间被他腾出一半让金泰亨放衣服。新买的丝绸料的宝蓝色睡衣穿的也很合身,闵玧其看着在那上上下下挂衣服的金泰亨心里升起一股满足感。

“收拾差不多就行了,不行明天再说,先过来把药吃了。”闵玧其接好水试试水温,递给金泰亨。

“差不多了 ”金泰亨看着药片,表情一下子变得很悲壮了,皱着小脸,又看了闵玧其一眼,一口吞下。

闵玧其看了直想笑,到底还是小,动作神态都还是一股孩子气。

这还是令闵玧其很欣慰的,虽然经历了那么多,使金泰亨身上有不同于其他小孩子的小心翼翼,有眼色,但是心理状态还是可以的,真的很坚强,最感谢的就是,他遇见他的时候,他还没有被那些不好的事情打败,还好他遇见他的时候,虽然伤痕累累,但是,一颗心却还是鲜活的。

头发发根的黑色似乎又长了那么一点点,揉了揉金发

“泰亨,晚上和哥一起睡吧。”

“恩?”金泰亨点点头,笑着“好”

“头发发根黑的有点长了,你要是还想要这个发色的话,哪天就去补补发根?”闵玧其从柜子里又抽出一个枕头放在自己枕头旁边。

大概到底是混娱乐圈的,闵玧其对像金泰亨这么大的孩子染头发,并没有太大排斥感。

“我这头发,是原来在酒吧,那个老板让我染的”金泰亨抬头看着额前的刘海,看起来很像是在翻白眼。

“你那老板还挺有眼光,确实挺好看的,我们公司那些练习生也有染头发的,但是都没有你这个好看。”闵玧其实话实说,公司里很多练习生跟金泰亨差不多大,但是,最好看,估计都难能和他比。

“哥,我确实长的很好看么?”金泰亨不解的问。

这话换个其他人问,都会觉得他是在气人,但是偏偏金泰亨还真的是在用特别严肃的表情问他。

“是,确实是很好看 虽然现在你还小,但是大概成年后,就会更招小姑娘了”闵玧其实话实说,的确,任谁看都会觉得金泰亨惊艳。

金泰亨点点头,若有所思状,挠挠脑袋“但是,我觉得黑色比较好。”

“想染回黑色就染回黑色,你喜欢就行。”闵玧其应声,“明天抽血,办户口,见老师,整家具,有空的话,就去理发店,不行的话,就后天,有咱俩忙的了,赶快过来睡觉吧。”

很好,明天,又不能睡懒觉了。

很好,明天,又可以,正大光明的,给金南俊请假了。

金泰亨躺到了大床的一边,闵玧其也将自己平铺在了另一边,忙了一天,耗费了拒绝运动爱好熬夜爱好外卖的闵制作人的相当大的精力。

躺下没多久,闵玧其就有点迷迷糊糊了,但是还是感觉到左手的食指被比自己体温高的手握住。

“哥,谢谢你。”


小傻子。


――――――――――――――――――――


早上金泰亨因为要抽血不能吃早饭,闵玧其也不好意思自己一个人吃独食,就也不吃了,往兜里装了几块糖和巧克力

于是,两个人就饥肠辘辘的踏上了朝九晚五工作者的长龙。

金硕珍今天上午有个手术,闵玧其和金泰亨到医院也没见到他人,但是他提前安排好了,助手便直接领着金泰亨去抽血了。

闵玧其在贵宾室等着,没过一会,助手又拿着咖啡和报告单过来了。

“闵先生,这里是院长让我交给你的昨天的骨龄结果。”

“好的,谢谢。”

金硕珍极其贴心的,圈出了需要闵玧其知晓的内容,直接忽略了前面那些各种数据,各种计算表。

年龄的确是十六岁左右。

预测身高:180。

恩,还真不低

翻到最后一页,还有金硕珍特别贴心,画了个笑脸,含蓄的表达了自己赤裸裸的嘲笑。

金泰亨的年龄和金南俊派人去查的差不多,当初被捡到的时候大概就是出生没几天,具体是被谁遗弃的,也在查,但是时间这么久,又是有心遗弃,估计也难查到。

抽血很快,金泰亨回来时脸有点发白,闵玧其赶紧把兜里的糖拆开塞进他嘴巴里。

“走,我们赶紧去吃点东西”

两人正准备走,助理又进来,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递给金泰亨。

“金先生,这是院长今天早上带来的,让我给您。”

金泰亨没想到助理会直接给他说话,也没想到金硕珍会给他东西,看向闵玧其,用眼神询问。

“不用事事都看我,拿着吧,应该是你硕珍哥特别买给你的,不出意外的话,是吃的。”闵玧其对金泰亨说完,又看向助理“帮我拿杯牛奶吧,谢谢”

助理点点头出去。

还没把盒子打开,就传出香甜的气息。

“是面包?”金泰亨看着盒子里仅看做工就很精细的食物。

“是甜甜圈,过来坐下吧,我们直接在这吃”闵玧其看金硕珍准备的齐全,也就直接打算在这解决完早餐。

助理拿着牛奶和咖啡再次进来,闵玧其道了谢。便和金泰亨一起坐下吃了起来。

金泰亨第一次吃,觉得香香甜甜的味道好极了,反观闵玧其,好像不太喜欢的样子。

“哥,不喜欢吃么?”

“没有啊,挺好吃的啊,这家甜甜圈还挺有名的”闵玧其摇摇头。

“但是,表情看起来很嫌弃”

和金硕珍吃什么看起来都很香形成强烈对比,这点,在昨天吃烤肉的时候,金泰亨就发现了。

“……赶紧吃,吃完还有事呢”闵玧其拿着甜甜圈塞进金泰亨的嘴巴。


吃完饭,两个人就离开了医院,闵玧其觉得,人生在世,有金硕珍和金南俊他就少操了很多心,无以为报,只能让他俩继续为他服务下去了…

金硕珍提前给他哥打了招呼,他哥也极其有效率的从原来金泰亨呆的地方警察局传来了证明,一切按收养的程序走。

户口本,身份证一切东西都带齐全,金泰亨拍了照片,户口本上一盖章,动作迅速到让人没有实感。

“办个加急的?”金硕珍他哥问到。

“恩,加急的。”

“那行,这基本就没什么了,手续都齐了,十五天后来领就行了。”

“哥,谢谢你,真是麻烦你了”闵玧其道谢。

金泰亨也跟着向金硕珍他哥鞠躬。

“哎呀没事没事,客气什么的,那我就去忙了,你们回来来取就行了。”金硕珍他哥向他俩摆摆手。

两个人就离开警局。

回家的路上,金硕珍打来电话询问办的怎么样,又交代了一下家教下午四点就会直接去家里,一位四十多岁的挺有名的阿姨,原来是个高中老师,后来不干了,就专门做家教,人不错,挺可靠的。

闵玧其很满意,因为都办的顺顺利利的,所以心情愉快。

“哥,要是晚上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就一起吃个饭吧,把南俊也叫上。”

正经严肃不了两分钟的金硕珍笑道“怎么,这是要请吃饭感谢回报啊,还是要家族会面啊?”

“……”闵式白眼,可惜金硕珍看不到,“你刚那一席话,让我把今晚的餐费缩减百分之二十。”

一提吃,比谁炸毛的都快的金硕珍暗骂一句“哼,我要吃好的我给你说,我现在就给南俊打电话,就这样吧。”

电话被挂,闵玧其打了方向,车子便进了超市。

“今晚要出去吃饭么?”金泰亨问。

“对,下午老师四点会直接过来,今天应该不会教太多,你先适应适应,然后晚上,和硕珍哥就是医院昨天我们见过那个还有那天送我们回家那个你要喊南俊哥的一起吃饭,中午的话,我们就凑活凑活,晚上,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金泰亨点点头,跟在闵玧其后面,买了简单的食材就回了家。


刚到家,家具就送过来了,还有上门帮忙摆放的人员。闵玧其让金泰亨洗洗菜,自己就在那指挥着大部队在楼上那几间屋子里捣腾。

折腾完都快一点了,送走摆家具的人,闵玧其就顺着早已闻到的饭香奔向厨房。

那个瘦瘦弱弱的人,套着宽松的围裙,拿着铲子,小心翼翼的翻动着锅里的菜,菜很简单,鸡蛋西红柿和一个小青菜。

“挺香的,谁教你的啊?”闵玧其虽说有些意外但是还是在料想之中。

“原来,在那家里,有学,但是,也就只会这个。”金泰亨有点不好意思。

闵玧其点点头,“这个好了之后哥也给你露一手,糖醋肉吧?”

“好,但是,那个电饭煲我不会用,没有蒸米饭。”

金泰亨将小青菜又翻炒一下,闵玧其从橱柜拿出盘子。

炒得很好,色泽青翠。

之后就是金泰亨看着闵玧其在厨房里忙活。

糖醋肉怎么说呢……能吃吧……

金泰亨决定以后把炒菜这个职位担当起来。

以后……

现在想以后,就会觉得容易了好多,以后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可以和闵玧其一起。

“吃饭的时候要专心。”闵玧其说完话,一手拿着遥控器,开始换歌唱节目。心情极好,还跟着里面的抒情歌手一起哼几句,丝毫不以身作则。


四点,家教老师准时到达,人很慈善,教的也很有耐心,闵玧其和金泰亨都很满意。

金泰亨的程度,也没有老师想的那么糟,也不是零基础,人又比较努力,不难教。第一天主要摸摸情况,适应适应,三个小时,一到七点,老师也就走了。

金泰亨看起来很兴奋,拿着老师让他写的字给闵玧其看“哥,老师有夸我哦,我有很多字都会的,她说我写的不错。”

闵玧其拿着看了看,笑着默默金泰亨的头,“不错,值得鼓励,去换身衣服,哥带你去吃好吃。”


金硕珍选了一家美式餐厅,原因是今天有招牌烤鸡。地址给闵玧其发来,不到八点闵玧其和金泰亨就到了,金硕珍和金南俊已经订好的位置上坐着了。

“这都是喊哥的,南俊哥,硕珍哥,你都见过的,他俩是夫夫。这是金泰亨,你们也见过的。”闵玧其拉着金泰亨给他介绍。

“哎,需要这么正式么?那早知道选西餐厅穿正装了”金硕珍看着闵玧其这么一本正经的样子,赶紧和金南俊一起站起来,低声对金南俊说。

“没事,除了没穿正装,这也是西餐厅。”金南俊低声回答。

“硕珍哥,南俊哥。”金泰亨乖乖巧巧的喊人。

“嗯,泰亨啊,你好。”金硕珍和金南俊连声应和。

“这有点尴尬,我也没想到会这么正式,早知道买个礼物当见面礼什么得了。”金南俊和金硕珍咬耳朵。

“失策失策”

“行了,坐吧坐吧,都饿了,赶紧点菜。”闵玧其给金泰亨拉了椅子。

服务员拿上来菜单,看金泰亨左翻右翻不知道吃什么,金硕珍起身给他指指“泰亨呐,你尝尝这个汉堡套餐,里面的肉很嫩很好吃的,也有沙拉。”

“恩,好的。”金泰亨看看金硕珍指的图片,点点头。

闵玧其和金南俊也都点好了。

菜上的很快,汉堡完全对了金泰亨的口味。吃的相当开心。

“看你俩吃饭,简直就是看热带和极地,呀,下回我不要坐在你对面了,感觉饭都没有那么香了。”金南俊看着面对面吃的极其开心的金硕珍和金泰亨,吐槽闵玧其。

“我怎么了,我吃的很香啊,有人能把这种饭吃的不香么?”闵玧其塞了块肉在嘴里。

“有啊,你啊。”金硕珍说完还向金南俊和金泰亨投去。

金南俊重重的点头后,闵玧其看向金泰亨,金泰亨也在点头。

“行”,闵玧其也点点头,往嘴里塞口肉。

“我再给你给机会。”

闵家小金毛拼命摇头中。

金式夫夫“……”



超级抱歉,刚刚和亲故打电话,然后来晚啦

还有一更,sorry sorry

给大家愧疚的小心心

评论(2)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