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小孩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4)


【捡来的金毛是只狼】(4)

车子直接开进了一栋洁白大楼的地下停车场。
金泰亨虽然心里好奇这里是什么地方,但还是安安静静的跟在闵玧其后面。
电梯直达顶层,一进门,就听见了一个很好听男声。
“玧其啊,快快快,让我看你家那只金毛!!!”
金泰亨“……”
闵玧其“……”
金硕珍看着闵玧其身后抬头瞪着大眼睛看着他的金泰亨。
“……玧其啊,你家这只金毛有点大啊。。。”

哥,我的哥,你能不能在第一次见到的人面前,给他一个高冷美男子的形象,你能不能不要放弃你自己。。。
闵玧其叹口气,摸了摸金泰亨的头发以示安慰,怕吓着小孩子,无视金硕珍直接进了他的办公室。

“姓名?”恢复正经的金硕珍,拿着病历开始询问坐在他对面的金泰亨。
“金泰亨”金泰亨倒是觉得金硕珍是个挺有意思的人的,长的真的是很好看。
“还真姓金?!金毛是你的小名么?”金硕珍说完正准备笑,就被闵玧其一记眼刀飞过。
清清嗓子,恢复一本正经的样子,继续问“多大了啊?”
金泰亨犹犹豫豫的看了闵玧其一眼“十六了”
“一会会给你测骨龄,你虚报年龄我是会发现的哦~”金硕珍写着病历继续逗着金泰亨。
“那玩意测得都不准好么,而且,测骨龄也测不出年龄吧?”闵玧其看起来有点愤慨的模样。
“现在不一样了好么,可以根据电脑精确计算,测出的年龄误差不会超过一岁哦,还可以看看你到底能长多高,虽然,你这个年龄测的话有点晚了,估计身高不会太准,但是年龄是可以测定一下的。”金硕珍前半句对着闵玧其说,后半句对着金泰亨说 。
“你主要监察营养不良缺乏维生素那方面吧,他主要是太瘦了,个子这个程度也差不多了,都和我一样高了啊,而且我也是差不多这么大之后就不长的。”闵玧其看着那宽松衣服下瘦弱的金泰亨说道。
金硕珍微微翻了个白眼,突然低头倾身对着金泰亨低声说“这可不行哦,身高和他一样的话是不可以满足的哦,高个子比较占主动权……”
“你对这个孩子瞎说什么,在这一间屋子里,你再小声说我也是可以听到的。。。”
金硕珍抬头灿烂一笑“我这不是体贴你嘛”
闵玧其后悔带金泰亨来见金硕珍了,早知道就去普通医院检查了,虽然那可能会上头条吧。。。但是,上头条焦头烂额的也是金南俊,让金南俊加班回不了家,哼。
“吃早饭了么?”金硕珍无视黑脸的闵玧其继续询问道。
金泰亨点点头。
“那这样,今天你就逃过一劫了,不能抽血化验了,这个明天或者后天,你再过来一趟吧,我们今天就先将其他的检查了。可以么?”金硕珍问
金泰亨看看闵玧其,闵玧其点点头“好。”
“那我们下去检查吧。”金硕珍说完,看着闵玧其走在前面,金泰亨离了半步,跟在闵玧其后面,一走路,蓬蓬的头发便随着动作摇摆。
真的很像啊,一只听话又可爱的小金毛。

为了方便检查,金硕珍给金泰亨拿了一套病服,病服是短袖,手臂上青紫相当抢眼,金泰亨双手环着,看起来有点慌张,金硕珍询问的看这闵玧其,闵玧其微不可查的摇摇头,走上前,将手里的外套给金泰亨披上,挡住了那些让金泰亨目光都不知道放哪里的伤口。
“没事,就检查一些常规的,也不疼的,我就在这里等你。”
金泰亨进去检查室后,闵玧其和金硕珍也没有继续跟着。
医院本身就是私人型的,金南俊当初为了不和金硕珍异地,拿着自己赚的第一桶金凭借自己出色的脑力,开了这家医院,高薪聘请金硕珍担任院长,平时接待的都是那些对保密性和条件要求很高的明星和有钱人。
关于赚钱这点,闵玧其从来都是不怀疑金南俊的能力。
“到底怎么回事啊?昨天金南俊也没和我说清楚。”金硕珍严肃了表情和态度。
“就是个可怜的小孩子”闵玧其收回看着那扇门的目光,回头看向金硕珍。
“是个孩子我不否认,可是这都十六了,也不小了,他家人呢?”金硕珍问。
“没有,是个孤儿。”
“孤儿?”金硕珍有点诧异,毕竟是长的那么好看的一个孩子,“情况清楚么?”
“清楚,南俊找人查过了。”闵玧其靠着墙,又突然想起来什么问“哥,你警察局有认识的人么?也要给他上户口的,还有要找个比较可靠的家教,我估计让他直接去学校也是不行的。还有什么的好多需要准备的……”
金硕珍看闵玧其最后基本上就是自言自语了,扑哧笑出声,“玧其啊,你现在就跟个大家长似的。”
闵玧其对这个身份倒也没有什么排斥感,“问你正事呢?你认识人么?”
“有熟人啊,我爹我哥算么?”
忘了,这哥家里除了他自己,其他都是警察,亏自己还绞尽脑汁想尽自己的人际关系。“家教的话,我帮你问问吧,找个我带的研究生?”
“研究生,会不会程度太高?他基础应该不太好的。找个比较耐心的比较重要。”闵玧其想找个大学生就行了,一开始不用太高水平,但是能有耐心,教好就行。
“那行,我帮你问问。”金硕珍点点头,然后半笑不笑的问:“男的还是女的?”
“有差别么?”闵玧其不解
“当然有啦,女的,我怕她看见你hold不住,男的,我怕你……”金硕珍一副你看我多懂你的样子。
闵式眼刀一记。
又等了快一个小时,两人说了说话也没觉得等待的时间多么长,金泰亨检查完,换好衣服出来了,
一同出来的护士,将体检报告递金硕珍,又向闵玧其和金泰亨点头后离开。
“走吧,我们上楼,我给好好看看。”
“具体身体机能还不错,就是营养不良,你太瘦了,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要不还影响发育呢,让闵玧其多给你买点好吃的。”金硕珍翻看着检查结果,“其他的,还得抽血检查一下,明天或者什么时候你有空,再带他过来”
“他身上的伤,你看开点什么药,抹得或者吃的,别让留疤,还有脸上。”闵玧其点点头。
“你掀开衣服让我看看。”金硕珍对金泰亨说。
金泰亨有点犹豫的看了看闵玧其,又看看金硕珍,他不想让他那些伤疤暴露出来。
“没事,让他看看,抹药后好的也快点,没事”闵玧其的声音轻轻的,像是在哄孩子。
金泰亨犹豫一下,把衣服掀起来,听见金硕珍倒抽一口冷气。
“我可以骂人吗?”金硕珍都觉得心疼,瘦的连一根根肋骨都能看清的上半身,青青紫紫的,还有烟头烫伤留下的灰暗的痕迹,还有一道一道像是用刀片划过的伤疤。
到底是经历了些什么,一个孩子被弄成这个样子。
闵玧其没看金硕珍,盯着金泰亨身上的伤口,泯着嘴没说话。
“好了,放下吧,我去给你开点除疤的和消肿的,明星专用的哦”金硕珍觉得闵玧其看见那些伤疤后整体气压都变低。
“用吃点补药什么的么?”闵玧其收回目光,抬手将金泰亨的领子整好。
“别吃补药了,他现在只要把日常饮食什么的调整好就行了,再开点钙片。”金硕珍给助手吩咐完要拿的药,也脱下自己的白大褂,换上了自己的衣服。
“走吧,我们下去拿药,正好也到中午啦,哥请你们吃饭啊~”

这顿午餐,大概是金泰亨十六年来吃的最丰盛的一餐了,吃的是烤肉,不过那一盘盘黑猪肉的单价却令金泰亨觉得每一块都像是在嚼金子。
闵玧其意外的担任着烤肉这个重要角色,油滋滋的烤着,让人味蕾大开。
第一批烤完,闵玧其将金泰亨的盘里摞了个小山,“吃吧,想包菜的话,那边有菜。”
金硕珍已经直接下筷子了,“恩,泰亨啊,真的超级好吃的,赶紧吃。”
金泰亨点点头,拿了一片生菜叶,抹了酱,加了蒜,又加进肉,仔仔细细的包好,放到了闵玧其的盘子里 。
闵玧其看了眼金泰亨,“你先吃。”
金硕珍默默的进食,默默的看着这一切,虽然他不知道闵玧其对待金泰亨到底是以一个同情想帮助的心理还是其他什么,但是,他突然有点想念金南俊了。

吃完饭,提醒了金硕珍户口的事,闵玧其就带着金泰亨走了。
车开到了一家商场,刚值中午,又不是周末,商场里人很少,走进一家金泰亨连名字都无法顺利读出的店。
“去看看有没有喜欢的。”闵玧其扫视这店内对金泰亨说 。
“要买给我么?”金泰亨觉得自己穿的挺好的。
“恩,去挑。”闵玧其点点头。
金泰亨看到一件上衣,翻了下吊牌,被价格晃了眼。再看看那边还在继续看衣服的闵玧其,挑了件之中价格最便宜的过季上衣。
闵玧其皱皱眉,将那件过季上衣夺过去,把自己挑好的一身塞进金泰亨手里,指挥着他去试。
人靠衣装,更何况金泰亨本身长的就很惊艳,衣服试好出来,一旁的导购都发自内心的夸赞。
打量了一番,觉得还算不错,挺适合金泰亨的,就让导购把自己挑的都按金泰亨的尺码装袋了。
金泰亨想和闵玧其说真的是太贵了,还是不要了,但是看着闵玧其指挥着导购,这一件那一件的,硬是没找到时机插话。
要怎么喊呢?喊什么呢?
“那个……哥……”
“?”闵玧其看向金泰亨
金泰亨赶紧小跑到闵玧其跟前哥,又怕被导购听见,低声耳语“都太贵了。”
闵玧其看着眼前脸都憋红了的金泰亨笑了,揉着他的脑袋,“没关系,都很适合你的。”
我让你喊我哥,那么你就是有做闵玧其弟弟的一切特权。
所以,这些,都是我想为你做的,我愿意为你做的,而这些,也是最微不足道的。

鞋子,裤子,连带内裤。
毛巾牙刷日常用品,甚至是床桌子书柜这种大件,也都一起配置。
一下午,效率高到让金泰亨惊呆。
闵玧其也不觉得累,平时自己逛街什么的,都会嫌麻烦,基本上都是速战速决,逛一会就累到不行,但是今天精神意外在线。
以后两个人一起住,不买些东西是不行的,金泰亨衣服什么的都没有,也不能总是穿他的,就连家里,因为闵式风格,也只有一间卧室,一间衣帽间,一个工作间,其他房间里要不就是堆杂物,要不就是空空如也,闵玧其一个人住,房间够他自己用就可以了,但是,今后不一样了,还有金泰亨呢,金泰亨的卧室,学习的书房……
想想就是个庞大的工程。
最后还去了一趟超市,买了水果和一些时令蔬菜来填冰箱。
将车子塞得满满地回去了。
收拾好东西,早已是八点多了,两个人都累的不想动,但是还是要吃饭,闵玧其又叫了外卖。
外卖半个小时后到的,闵玧其累着上发上不想动,指挥金泰亨去开门。
“嘿,闵先生不在家吗?”外卖小哥似乎和闵玧其挺熟悉的,见不是闵玧其便开口询问到。
“他在家呢,在里面。”金泰亨将钱递给他。
“哦,那你是?”外卖小哥问.。
“……我是他弟弟”
“噢噢,弟弟啊原来是,长的真好看。”

饭要的都是比较清淡的,中午吃的太油腻,虽然金硕珍是让好好补身体,但是也不能第一天就太丰盛,金泰亨的胃也会受不了。
看着金泰亨收拾好,洗漱完,闵玧其召唤他,让他脱了衣服,给他抹药。
“哥,我可以像那个外卖小哥一样,做一份那样的工作么?”金泰亨感受到闵玧其冰冰凉的手指尖,触碰着自己,犹豫了一会小心翼翼的开口问。
“不可以。”闵玧其看着那些伤口,心情就极其不美丽。“以后不要去打工了。”
金泰亨诧异,“那我要干什么呢?”
“学习,刚硕珍哥给我打过电话了,他说已经找到了一个家教,人也比较可靠,以后就来负责教你,虽然没什么基础,但是也不能不学的,至少字和英文,都是要学好的,之后我们可以再去参加一下考试,领文凭。明天,你和我去警察局,我们去上一下户口。”
闵玧其决定的事,似乎超出了金泰亨的想象了,
眼睛瞪的老大的看着闵玧其,不可置信。
他是让他去读书么?给他办户口么?
“哥!真的么?”
“我骗你干嘛?”
抬手给了闵玧其一个拥抱,头埋在闵玧其的肩头。
闵玧其手上还拿着药膏,哭笑不得的看着这个不知如何表达自己喜悦的小傻子。

“你松手,你身上都是药膏啊”


今天的更新完成啦,我下周期中考试,虽然极其紧张,但是却仍是在慌张中玩耍,也是很迷了。

明天更新见吧,笔芯

评论(7)

热度(180)